第一份工作

这两个星期,我开始做工了
我人生第一份正式的工。

我现在在一家保险公司【TOKIO MARINE】上班哟~
是偶然上个月尾,一个朋友介绍我的~
起初,我真的没什么兴趣要去打工~
后来随口问问工钱有多少时,这个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工钱蛮高地呀,对于普通打工者来说真的很不错~
看在钱的份上,我就接受去INTERVIEW了~


去INTERVIEW之前,要准备一份RESUME~
我看着我自己的RESUME,真的是羞愧到极点!
半页都不到~就那么短短几行字~~
好彩最后他们没有要求拿我的RESUME!哈哈!


去interview前,我很紧张下咯
因为第一次面试,我不知道她会问我什么问题~
我只是个零经验的打工者!
我现在想起当天我去面试时的整体打扮,真的是好笑死
我就是简单地穿着我平常穿的帽T+七分牛仔裤+拖鞋 =.=!!
大姐出门前看着我说【你就穿这样去面试???】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搞得,觉得这样穿搭不合宜但是也不想换~~
我就穿这样去面试,
见到主管后,她给我填FORM~
之后她就开始叫我自我介绍下,我就简单的说明下。
她一直问我
【你是怎样性格的人?】
我就说
【我是很慢热的人,不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安静,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吵,因为我很喜欢讲话~】
关于我未来的打算丫,为什么读IBS读一半就没有读了~
讲解过后,就聊了关于台湾的东西~
聊聊聊后就聊满开了,我说我平常就是喜欢上网,因为我有从事网络生意~
她感到很新奇下,然后就问我卖什么之类的~
Then她有问
【那你会不会很容易发脾气或对一件事很容易厌倦?不是我有偏见啦,哈哈,是我感觉说那些每次很爱玩电脑好像都很容易发脾气酱~】
我觉得这个问题有点陷阱,哈哈,我当然说不会啦,还好啦,我很开朗的!


我们聊了很多,整个谈话的过程中我们都有说有笑的~
我因为聊开了,有一直说【我很喜欢讲话~】
事后想下,觉得好像这样说,她会不会觉得我就一直讲话,做事会不认真呀
她最后有跟我拿SPM的RESULT,
她第一个反应就是说:哇,你SEJARAH很厉害哦~
我说:还好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拿A~
第二个反应:你数学也是考很好哦,会数学的人一定很会玩电脑的~
我说:不懂哦,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拿A~


她总结下来就说:【你一定是平常没读书,可是成绩考出来又很好的人哦~】
我说:【对!你怎么知道?平常别人叫我教,我教不来的因为我真的都不会~~】
她:【那你们是平常上课都很专心听课哈?不然怎么会考好成绩来~~】
我:【没有哦,我都是在那边讲话,然后一直给老师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