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6





2016,
是個走個走訪很多地方的一年。

年初去了泰國,
年中回了臺灣,
年尾到了香港。

在國內還去了詩巫,沙巴,吉隆坡和古晉。
仔細一算還真的去了不少地方。
感謝其中一趟的友誼贊助之旅在KK那晚坐在船上出河尋找螢火蟲的感覺到現在都覺得好奇妙!
泰國我好想再去~
香港去了兩次,都發生了不少的事情,也就夠了吧哈哈。
台灣如果可以定居,我一定永久居留!

/

2016,
是個重逢喜悅的一年。

那個總是掛在嘴邊說,台灣我會再回來的!一轉眼,再踏上竟是3年後的事了。主要回去的目的是參加學姐的婚禮,也遇到了在台灣相處的學長姐/老師們,我還被老師記得真的好感動(要在60人裡要脫穎而出你就要厚臉皮耍寶)

2月14情人節那天,搭了8小時的巴士到詩巫參加了海青同學的喜宴。就算買不起飛機票也要去的一種概念,畢竟當初也總是說“你結婚請我一定會去的啦!”,所以一定要履行以示誠意哈哈!

10月2號那天也到了吉隆坡參加了另一個海青同學,簡稱大叔的婚禮。因為他的年紀在當時班上已經是最老的了因為這場喜宴也把班上幾乎一般的同學聚集在一起,每個人從東西南北來這裡集合,根本就是小型的同學會了!久違的重逢,大家都褪去了當初幼稚的青澀感,踏入社會的我們話題依然哈啦不斷(這時候就要點播紅蜻蜓副歌了!)好想回到當初讀書的時候。

我今年收到了三個紅炸彈呢!不知2017會不會越來越多?

/

2016,
是個令人心碎的一年。

我們家的人 也許表面都相安無事,
但心裡也許只要細微動搖 都隱隱掉淚。

從報告出來的那一刻,
改變了,全都變了,必須得變!

或許老天覺得她太好欺負了,所以想知道到底她有多能耐。可我到現在都希望這真的只是老天開的玩笑。

她已經不是完整的她,但無論怎樣我們不能沒有她。

/

2017,
拜託 一切只要平安就好
我每天都這樣祈禱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