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圣诞夜



去年的今天 在台中的东海大学等凌晨的12点敲钟,
今年和我姐在这个大城市吉隆坡里的某个小区 一起吃烤肉度过这个圣诞。
想一想已经有三年没在家过圣诞了,跟姐讨论起明年如果在自己的家乡,应该会举办个小型的派对,我们四姐妹各自邀请自己的好友来参加,来个热闹又温馨的聚会。
总觉得圣诞节就是要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交换礼物分享“火鸡”大餐,这个节日才够味。
虽然每年都吵着说今年一定要吃到火鸡!但最终还是以一般烤鸡带过哈哈



这个圣诞节虽然没收到什么礼物 但是觉得有收到邮寄的卡片已很开心。
真心觉得卡片虽然只是薄薄一张纸,but经漂洋过海送到门前,当打开信箱拿在手里看到TO Winnie时,那个感觉是满满的暖意,那张卡片也有好厚的情谊。


圣诞节过后就是新年了 啊 一年也要结束了呢。
今年有达到一个wishlist了,勉励自己要加把劲继续完成下个愿望清单。


下一篇希望是31号吧,今年一定还要再写一篇结算2014。


最后,平安快乐,MERRY CHRISTMA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