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距离美

删除了又写,写了又删除
反反复复得,心里一直没有底
一直维持着这个节奏。


抓不住青春之后 就是教会人沉默。
想说的话很多最后却欲言又止,
敲敲打打写了又默默取消 发送的是贴图,
想要留言又开始顾虑很多 最后只是留下不带任何余温的LIKE。


成長讓人變複雜還是我本來就想太多
以前有话直说的我 现在开始学会想了再说。
这是好事吧?深怕自己无心的一句话造成别人心里的不舒服
脱口而出后也怕误会赶紧就想解释清楚别无它意。
这样小心翼翼的关系维持得很辛苦,
Care这Care那的,还要想我们的关系适合说这种话吗,最后不如转移注意力
随着大脑的自然反应下再加点思想的化学作用,搭配起来才可以平衡吧。


总而言之,要遇到与自己相应的人,才会有无所藏心的话语,大聊畅快
其他的还是随风摇曳吧。





“我問你哦,人跟人相處,到底要怎麽樣才可以長久啊?”
“要保持距離。”——征婚启事。


有距离才会美,是我去到台湾后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p.s突语:果然要吃青菜才会排便顺畅


Comments

  1. 挺有意思的分享,我懂你所謂的距離。
    距離讓人擔憂;有時是優美的矜持。
    沖口而出卻擔心傷害別人
    若保持距離卻又讓人認為我不善談;
    其實也是心裡的障礙?想太多...

    單純點,不好嗎?
    可惜社會現實生活只因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演變成不再那麼單純了。

    ReplyDelete
  2. 挺有意思的分享,我懂你說的所謂“距離”
    距離是個安全的界線,是種美好的分割線,
    但有時候也是讓人感到冷漠的邊界

    是我們想太多嗎?為什麼不能單純的交談或行事
    只因,身在江湖身不由己而演變成現在的不單純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就说,不吐不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