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斑马

20岁了 却不想承认自己将21岁

总是说不要蹉跎岁月 却把青春不知不觉地带过

有一颗想把全世界走一遍的心 却没能提起勇气的动力

发现自己 不断以躲避的姿态 重复不停地挥舞着
甚至一直想隐藏上线的自己 默默当潜水鱼
发觉自己有些腻烦 对于LIKE这回事
为了like而like  为了post而post 为了followers而follow
从来我就不是随波逐流的人 是吧?


从来我也不是会对未来有很好规划 并一步一步履行的人
但我想我该试着去改变
改掉我随遇而安的个性 多点实际行动去计划我的每一步
我想要慢慢地实现自己的wishlish
这样至少我回头看时不会发现自己仍然一无所有。




希望自己可以跨出 一步 一步 再一步
如果可以成为持之以恒的人,那就更好了。
成为更好的人 拥有勇气壮大自己的心  然后可以清楚地厘清自己的思绪再付诸于文字上,偶尔当个假文青抒写自己的心情。
从小华语老师就说我作文内容很好 只是句子很不顺畅,就觉得自己脑袋装了很多,写东西又乱七八槽地
好像到现在都没变过。

我就是个不轻易改变的一个人。
也是时候改变自己啦。



斑马斑马 你会记得我吗
我是强说着愁的孩子啊

 斑马斑马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只会歌唱的傻瓜 

斑马斑马 你回到了你的家
可我浪费着我寒冷的年华 

你的城市没有一扇门为我打开啊

我终究还要回到路上

Comments

  1. 不管是20还是21,都距离我好久好久的事 了~
    年龄不总要,只要心中有梦,你都是个年轻的人~
    你的句子不会断下断下的感觉,我还蛮喜欢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boey
    哈哈总觉得自己的语句不顺通>.<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就说,不吐不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