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2gether 4ever




话说,我是演唱会控。
我爱唱歌,爱听歌,对于歌曲的熟悉度比一般人更懂一些,
所以普遍很多歌曲我都懂,甚至是歌手的背景我也很清楚,
其实不论是歌手,其他艺人不分国籍,只要我好奇的我都会去百度下他们的背景,这是我的习惯,所以娱乐圈的报道我都很了解!!!哈哈哈
好像很适合做狗仔吼哈哈


转回来....
就像我说的,我自从到台湾读书后,去了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就是五月天!!!!!
我深深觉得听LIVE跟听CD真的是不同的感觉!!!
现场听真的是另一番滋味,受到现场的感染,真的是听出耳油又超爽!


再转回来....
S.H.E真的是我唯一喜欢很久直到现在的华人女生团体,
从第一次偷听了大姐的Walkman里放了【恋人未满】那张专辑的卡带后,
我的儿歌再也不是小蜜蜂嗡嗡嗡,我和我妹都在唱S.H.E.的歌长大。
还会在那边争你是Selina我是Hebe,没有人要做Ella因为她的部分声音都很低哈哈哈。


S.H.E要开演唱会的消息公布时我和我另一个brother多么兴奋啊吵着一定要去!!!
虽然买票的过程竟然用了超过4小时,但还是抢到票了!!!



自从SELINA火伤过后,3人合体真的很难,他们竟然要办演唱会,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在进演唱会之前我真的没想过竟然会遇到ELLA老公!!
超意外,我们在外面等我朋友去买MCD,她回来后就说不懂做么酱多人一直绕着一个男的,我们顺着看过去,异口同声喊出:“ELLA 老公耶!!!”立马冲上去跟他合照。


ELLA老公真的超帅!!!又高!!好有型哦
不过那个路人甲拍照真的很好笑,竟然把我另一个朋友直接CUT掉没入境哈哈哈
好吧,重拍一次~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一直笑哈哈哈哈
我朋友都无言,怎样都拍不好 还闭眼叻哈哈哈
好啦进场啦~
其实小巨蛋是一律禁止饮食饮料和拍摄的哦,不过我们还是偷偷来 玩臭啊我们



一入场,每个座位上都放着一个小环保袋,里面竟然有荧光棒,真的超棒的!我们还在烦恼怎么一路上没人卖荧光棒,演唱会荧光棒是必备啊!!


三叶草就是她们的标志,代表着她们三人之前的友情,代表着勇气,幸运,我们粉丝是S.H.E的三叶草,S.H.E也是我们的三叶草。


大家准备入场中,我们买的票是1800元,属于中等偏上的位置。
可以看清楚布帘那里的画面吗?
起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后来S.H.E有一PART就是把这个画面搬上舞台,就是她们一开始专辑女生宿舍的背景,白色的桌子,白色的椅子,然后坐在那里唱以前熟悉的歌。

来个自拍吧!!


位置都坐满了,右边最上的座位是VIP哦,通常都是家属或亲朋好友坐那里。
期待开场啦~~
其实我已经有些忘记了当时的顺序,
而且拍的照也很少,因为说过禁止拍摄了,加上附近都有工作人员监督,那个工作人员又在我们附近超靠近的距离,害我们都不敢举起相机


这是安可时服装,不过将就下啦~
那天她们的造型都蛮好看的!
S..H.E以【终于思念的人相聚,终于所有的伤痊癒,花又开好了,终于,心又长满了勇气】作为开始,然后SHERE节奏出来,接连2首快歌 好HIGH哦!!一起高歌!!


我原本以为上面那一粒粒的是气球!!原来是球形的灯!!!真的很美耶!


一开始唱远方时,不知不觉我慢慢流泪了,真的是慢慢地,
因为这首歌蛮久了,那么熟悉的旋律仿佛回到以前的S.H.E,我还记得那个MV,ELLA因为受伤所以她没参与拍摄。
流泪只是因为那感觉有些不可思议我现在就坐在现场听她们唱歌,而这歌也带我回到过去听她们卡带VCD的时光。


我其实多希望S.H.E.唱旧歌,因为比较有FEEL。
尤其想听他们唱【候鸟】
演唱会中也会穿插他们独唱的部分,大家都各自有发EP,专辑。
SELINA唱着梦和谢谢爱我的每个人时,那都是当时火伤之后的心情写照,想到她的经历,真的不是一般人所可以想象的,那需要多大的意志力和坚强来面对和每天复建。她唱着一半哭了,我们也哽咽了。大家亮起一片粉红海代表我们的爱。
只要有手机或平板,储存这个照片,当selina独唱时就给她一份惊喜,全场亮起这片粉红海,她最爱的粉红代表我们对她的爱和鼓励。


三个人的好感情真的不是盖的,煽情的部分就在他们坐着以女生宿舍为背景的舞台上,一直互说有多爱对方,ELLA还自白说其实一直很没自信觉得自己唱得不好怕拖累她们,还哭了。十几年过去了,SELINA和ELLA都结婚了,只剩HEBE一个黄花闺女。SELINA和ELLA一直晒恩爱喊着老公,晾着HEBE孤家寡人,还亏她含苞待放哈哈哈,结果她直接CUE林俊杰,因为他有到现场来看!!


荧光棒很重要的点除了随着节奏挥舞之外,还有就是变色的效果!!
那次见识过五月天的全场荧光棒突然一起变色有多HIGH!!!不过只有正版才有这效果哦!路边买的是便宜不过是翻版的,你试想当大家一起变色时只有你没变多无趣啊。
S.H.E演唱会最棒的一点就是提高荧光棒给大家,可以控制出全场一致的效果,重点是还会有不同区域变色形成字体和图安!太酷了!



你们的歌声伴随着我们成长,我们也看着你们的变化,谢谢你S.H.E。


S.H.E我爱你!!!三人合体真的超好听!缺一不可.
安可完毕后正式结束啦!
整个晚上都在唱,每首歌都会唱真的超爽的!

从【恋人未满】到【花又开好了】,S.H.E陪了我12年,可以听到这场演唱会真的很精彩,值回票价。
可惜从去年得知他们要办安可场在今年,前几天开始售票了,真的好想再去一次!!

整个演唱会曲目是:
shero,迫不及待,痛快,远方,还我,belief,厚脸皮,坏女孩,love,寂寞寂寞就好,梦,爱我的每个人,花都开好了,心还是热的,像女孩的女人,不想长大,remember,中国话,波斯猫,我爱雨夜花,伦敦大桥垮下来,宇宙小姐,明天的自己,热带雨林,围巾,老婆,亲爱的树洞,天灰,五月天,爱呢,天使在唱歌,幸福留言,魔力,天亮了,super star,我爱你。安可后:花又开好了,恋人未满,美丽新世界,不说再见,en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