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晨之美

Morning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要买猪肉的妈妈总会叫我起床载她去,我喜欢早晨的阳光 听老师说过有维他命 多吸收无妨。
市场里热闹地充斥着婆婆妈妈们问价声,满满的蔬菜,新鲜豆奶,自制的KUIH-MUIH...
妈妈买菜我就是小助手帮忙提袋,之后去茶室喝个早茶,
开启了我美好的一天。


早晨,
是我最喜欢的时候了!!
我甚至会在前一天晚上期待隔天清晨的到来 且雀跃哈哈

一年之处在于春 一天之计在于晨
有时睡醒已经是中午了,感觉一天就那么过了。


以前很讨厌被妈妈一早叫起,根本爬不起来,甚至会推卸责任叫别人载,
现在反而很享受早上的时光。


记得以前考试时总是临时抱佛脚,
就会设闹铃准备凌晨起来读书,妈妈说早上的记忆力比较好
相信我妈妈的话 她一直告诉我们早餐很重要
我早上读的真的容易记住,几乎看一篇就行,
所以大家到学校大概6点多时就会围在一起抱佛脚啦。


早上是活力的开始,最有精神的时候!!
我特喜欢听公鸡啼啼叫 划破清晨的寂静
就会知道 起床咯
只有kampung时才会有机会听到公鸡叫,
似乎只有早上我喜欢听鸟吱吱。



WE SHARE THE MORNING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