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最近爆出文章外遇
其實我好意外 我還蠻喜歡他這個演員的 他演的失戀三十三天和海洋公園 我都很喜歡 
他劈腿 讓我有些失望而且事情鬧那麼大


還有林宥嘉跟鄧紫棋分手
哎喲 他們之前金曲獎牽手走紅地毯我也是很開心看林宥嘉公開了戀情
我很喜歡林宥嘉的耶 他的歌我都很鐘意!
鄧紫棋 我也是透過我是歌手喜歡上她的
結果分手了還爆出他們之間的內幕 
重點不是小三 是態度
讓我對林宥嘉又有點失望唉


不過我真正失望的
是這個充滿錢的世界
現實的世界
談錢就是傷感情
什麼情都傷

若不是因為錢
也不會要如此奔波 如此辛苦
憔悴 疲憊 皺紋 都是代價

錢不是萬能的 但 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追究到底
其實我們就是需要錢
在現實裡掙扎 在錢途上徘徊


如果有錢
或許再也不會聽到吵鬧聲
或許不會再有煩憂的臉孔
或許我們都會變好的

至少
我們不會因為同一個因 而不停爭執
雖然不想被錢控制住 但錢的確會是使人快樂的因素之一


文章老婆寫的“戀愛雖易 婚姻不易 且行且珍惜”
很對 真的很對
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還有取得麵包和愛情之間的平衡
婚姻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祝愿天下有情人
再怎麼樣
不要因為錢失去更有價值的東西


雖然我現在不是困在婚姻裡
但是我失去方向在我錢途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