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第一学期

时间过得好快,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想到当初刚到台湾时,觉得几个月的时间过好慢,也许因为寂寞,也许因为HOME SICK
每天都很SAD,很想回家,
虽然那时一直吵着要停学回家,不过我心里也明白我是不会下这个决定的,
因为我会考虑到很多,即便一直有这个想法,说出来只是为了发泄情绪,
感谢那时我家人不断支持下我坚持下来了。
过了一两个星期后,开始觉得时间转得很快,上了课后回宿舍,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后来认识了好多新朋友,每天都玩得很开心,时间也就那么过了。


在台湾的这几个月真的很开心啦,
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一起努力一起玩乐,可以找到那么一群很合的朋友真的算是[猿粪]=D
不知道后来会怎样,不过很庆幸一起度过了很愉悦的第一学期。






刚到学校的时候,因为天色昏暗,一直下小雨,
看见学校大路旁都种满了"樱花",
[听台湾学姐说这是日本樱花的种子,不懂是不是真的,不过真的很美]
很多人为了看这些樱花来我们学校参观拍照~
每天经过都会看到樱花,不止增加校园的美观,看到的人都会心情很好~
尤其是当花瓣随风飘落时,哗哗哗 粉色樱花遍地惹人爱




不过有个重点!!
就是我学校是处于山坡的状态,几乎每天都要"爬山",真的是很累咯!
因为真的很斜坡!

不要看这样子好像真的很平顺,真的是斜坡啊!!
我每次爬都要中途休息下再继续加油=.=
每天都这么爬,我的小腿都训练得好"茁壮"~

有时要赶门禁就必须跑的,可以想象真的是要断气了,而且这条路距离宿舍还有段距离,or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时,想到还要爬这座山都要吐血啦



总是感叹时间过好快,之前还觉得这几个月好难熬,
没想到竟会开始留恋台湾的生活。
以之前的心态就会想暑假时一定要回来!!可是发现暑假待在台湾透过工读可以学到更多东西而且还有薪水拿!!!
台湾打工时薪基本打底有103元起,超多的!!!
O.S:难怪每次看到有广告张贴写聘请女店员薪水每个月30000元起,还不包花红福利等!!单单是女店员就有这么高的薪水?!
还有一次还看到出名卖章鱼烧的店贴要请店员也是每个月30000元,OMG连打份做章鱼烧的工都能赚上这么多,这也太好赚了吧!!
我们需留台半年后才可以申请工作证,所以目前都是工读,也就是在学校打工~
普通一天薪水也是大约550元起,通常都是做比较打杂的工作,像清洗整理OR搬货找货还有当监考工作人员,就是检定考的时候帮忙管理准备检查器具材料,偶尔还要到处跑来跑去的,
辛苦没什么最重要是学到的经验。
话说我朋友在台湾过暑假边工读,竟然跟我诉苦时掉泪了,有的还跟我说累已经麻木了
我好奇如果我留在那里的话会遇到什么样的事,好想要磨练磨练自己。
真心想说下次暑假就待在台湾好好过吧!!



不懂是不是因为身处陌生的地方所以就不顾周围的目光也不管自己的形象,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拍照什么POSE都有,想唱歌就大唱特唱,哇哈哈笑得前俯后仰,该玩的时候玩的超疯狂的。
到台湾前期我伤心到极致,后期我开心到没心没肺的
有着[觉得没人认识我,不用顾虑那么多]的心态。
感觉好好哦,心态变很开放去,觉得快乐比一切都重要



好好享受和体验在台湾的日子是我一定要珍惜的时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