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原眼科店

台中最近满夯的地点——宫原眼科店。
学校安排了校外参访给我们,也多亏这次的参访才懂些我们都没发现到的好地方~

我们坐着校巴来到台中火车站先下车,因为它就在这对面,过条马路就会到了。




光听【宫原眼科店】这个名字,让人容易误会以为是去看专科吗?检查眼睛?
其实这原本是一所眼科诊所,后来经过改建和被【日出集团】接收后还保留了大部份的建筑结构,巧妙结合了现代与古旧的外观。
也因此,近几个月来吸引了很多人潮,成为新的景点。

红砖的墙壁有种古老旧旧的FEEL


日出集团是以凤梨酥成名的,此外还有卖很多特产。



这个ANDY比我还ACT CUTE!!:D



一进到里面去,整个超有欧洲古老图书馆的味道。
挑高的建筑设计,典雅的天花板花纹,朽木制的书架和成列在上面满满的藏书,真有种身陷在HARRY POTTER的氛围里。










那些放在书架上的书本,不要以为真的是书!其实那只是糕饼的包装盒,很特别吧!
这里的工作人员有给我试吃凤梨酥,不过我本身不爱吃凤梨酥但是这里的凤梨酥真的不错吃下~
一进门就除了看到很多人外,还看到各式各样的立体巧克力,形形色色的外表外,包装礼盒都超精致的~~虽然我没有看价钱,但是我也知道不便宜呀~
除了巧克力,凤梨酥外,这里也有售卖很多糖果类,饼干,蜂蜜....











这里还有免费提供明信片和印章,每个同学都跑去在明信片上盖上不同样式的印章作纪念~~
我很厉害,拿了明信片后就站在盖着章的同学旁边,他盖好后,我就会说"帮我盖一下,谢谢~",然后就全部盖好了,几顺便下







我真的大爱这里面的设计,整栋建筑物都飘散着书香,不过此书非彼书
而且很有旧旧古老的FEEL,但看注意每个细节和设计又很新颖。






这里只有两层,单单是逛里面我就花了很多时间,等到我要去排队买冰淇淋时已经太迟了
我们饮调的老师有之前有介绍我们说这里的冰淇淋很出名,因为口味多,而且非常好吃!通常都要排队一小时以上。
等到我逛好要去准备去买时,我就看到我朋友他们都买好了!看起来很可口叻~~
但是队伍真的排很长,服务人员有先给我们MENU参考,除了有台湾本地水果口味外,还有不同纯度巧克力类,如果喜欢喝茶的也有各类茶口味好选择。
好多奇特的冰,名字也取得颇有心思,例如“半梦半醒之间”,“天天天蓝”,“闪亮的日子”….由此可见宫园眼科店很会玩文字游戏,让人好奇心旺盛

朋友买的冰淇淋,看起来很好吃厚~~


你看,超多人排队的啦!! (其实那些都是我班的同学=.=)
不过还有很多在排着,有次我经过这里,队伍排得超长的~


因为我们等下还有其他的行程要走,所以时间上其实是不允许我们继续排队等待了,

学长姐都来催我们要上车了,有些同学都选择下次再来不排了,但是我坚持要吃到,都来到这里了我非买到不可~~所以我就有些“小”插队
隔着两个人,我班其中一个同学就在前面买着,学姐有说就一起买吧,所以我就上前去选口味,我有回头对后面的人说声抱歉,不过好彩他们不介意说没关系~

最后我选择了西瓜,马斯卡邦葡萄和芝麻杏仁口味。
冰淇淋的价格不便宜,所以我们都是SHARE SHARE吃,反正一个人也吃不完~
一球是90元,三球以上每球就是75元,配料可任选四种搭配。



我选择淋上荔枝蜜,搭配蔓越莓,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碎片

噔噔瞪瞪!!!看起来不错吃吧,我们一共买了3球,总数245元。


最后我就拿着这个冰淇淋上车,我是最后一个上车的,全班人都在等我,害我怪不好意思的~~我喜欢吃西瓜口味,不过因为我讨厌杏仁的味道,明霞喜欢所以她选这个口味,而杏仁味很重,三球加在一起就会混到杏仁味道,吃到最后都是杏仁味>.<


后来因为要写心得报告交给老师,所以去GOOGLE了解下这个宫原的背景,才懂这里是新兴起的景点,是台中新的好参观的地方。
真是谢谢学校的安排叻~~~: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