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多了



最近我过得还不错,也许心态转换的关系所以笑容多了。
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发现了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好朋友。




因为放假一星期关系,又有春游所以最近钱花得有些太多了,我接下来要克制自己了。
出去玩一趟,在吃上面花得最多,毕竟住在台湾,每天出去吃还是有些小贵下。
所以我开始去买菜买由买米买肉,柴米油盐酱醋茶通通都要买好准备在宿舍煮东西吃。
我连续几天想要煮饭吃了,结果出来的都是粥!我要吃的是饭呀,为什么就是煮不成,明明我在家煮都煮得到=.=
菜呢,我就是一直忘记洗,然后就直接煮来吃,吃了后才发现忘记清洗菜(╯﹏╰)
每次乱乱煮下,都抱着【只要能吃就好啦】的心态。





往往在开心的时候总会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我想这就是现实给我的挑战,要去克服。
因为友情,本来渐渐开朗的我又开始感到混乱
面对双面人,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应付...
好朋友真的不该天天碰面,因为这样你就不会珍惜这段友谊。



还是要开心,不然我要怎样度过接下来的几个月,还有80几天我就可以回家了,想到就很开心,我每天都在倒数呢。
现在我在赶报告中,有3分报告要做,目前只完成了三分之一
下星期是期中考周,也都还没准备,见招拆招吧~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是我之前决定要回马来西亚的日子,我定在4月8号,因为这天机票便宜也让我有1星期时间去准备去玩
之前我就一直倒数着这天,日子越接近,我下的决定也越得慎重...
而我真的也有打算要退学了,我家人也说要回的话就尽快回吧


最后我的决定是:会继续读下去
今天也是复活节,我决定复活了。




                                                             

Comments

  1. 1多雲朵飄過:
    在jbtalks看到的
    我比較喜歡看心情日記類似這樣的 呵呵
    希望你能常更新哦
    我是玩無名的^^

    身邊的朋友也是這樣子跟我抱怨.
    以前的好朋友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現在的好朋友 也不能像以前中學生活那樣了
    現在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你應該明白吧
    好朋友就是扮演着你的好朋友
    如此而已

    期待你下一次的更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就说,不吐不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