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幸福

YES !我中奖了!!!
哈哈哈哈哈!超开心的!
之前我参加了【朵朵小语】举办的活动~
寫下什麼是你的天天小幸福,並且將它拍下上傳,就有機會獲得朵朵10月最新作品《朵朵小語:天天小幸福》或是幸福簡約筆記本+寫真貼紙組


很多人一定不懂【朵朵小语】是谁吧?
她是一个台湾的作家,出过很多书籍了~
但是我都没注意过她。
我是一次偶然机会下LIKE到她的FB PAGE~
接着就喜欢上她的文字。
简单的文字,细腻的内容
简洁有力的小语,很会发挥【小事情,大道理】的精神。
每一个句子都好有意思


她的新书:天天小幸福

一天很長,但一生很短,
如果可以天天都做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
那麼就像心裡開出一朵花一樣,
是一種安心的幸福。




是这本书里除了文字外,也有加入一些摄影作品。
图片加上文字,哇,我最喜欢看这种的了!
因为这本书,所以朵朵小语也举办了【天天小幸福】的活动~
我看到了,也去参加了这个活动,
我选了我爸妈的图片并写下我的天天小幸福

我的天天小幸福莫過於看著我的父母相愛相扶相持一輩子。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辛苦和心酸,
終於等到雨過天晴的
那一刻。
我希望他們的笑容可以繼續保持著到老,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就是我每天最幸福的事。:)


比赛为期1个月,结束后到现在也差不多3个月了~
我想我没有中选的机会,而且我只是想把我的天天小幸福写下。
所以上传完图片后,我就去托我二姐在台湾的诚品网络书局买了两本书。
因为我非常喜欢书附赠的礼物,只有诚品书局还有,我就赶快叫我二姐去买啦!
网络书局真的很方便呀,而且在台湾的价格便宜,
如果是在本地书局买话,价格会贵些。
我买了【天天小幸福】万岁少女【原来我不孤单】



万岁少女朵朵小语是同一个出版社——大田出版社。
她是专攻于绘画创作。
之前朵朵小语出版的书籍,万岁少女也有参与插画部分。
她的绘画加上文字,同朵朵小语一样,我喜欢这种简单却超有深度的感觉。

真的,我以為一個人獨立,會不安,會害怕,會有好多困難,
可是每次想起童年,沒有第一名,但最喜歡的畫畫永遠得高分,
沒有什麼天長地久,但溫暖家人喜愛朋友,都會讓我好感動,
沒有旅行全世界,但我天天過的日子裡就是超級獨特的小宇宙……

這些有的沒有的事,還有回憶,突然告訴我,原來我不孤單,一點都不。


我没想到3个月后,我在朵朵小语的PAGE上得知我中选了!
我以为过了12月了都没消息,以为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没想到圣诞礼物迟了一天到!哈哈哈~
很想赶快拿到手,不过只能等我二姐1月回来时才能看到~~
超开心的几LUCKY下~~\(^o^)/~






每次看到她们的文字,就像【几米】一样,
就一段短短的文章,有时我看了却深受感触

分享:

{水中的魚}  朵朵小语
就像水中的魚不能放開讓牠痛苦的毒鉤,你也對曾經受過的傷害無法釋懷。但是,親愛的,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呀,為什麼還要讓它對你緊咬不放呢?
對不愉快的往事耿耿於懷是對自己的懲罰。也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不再接受心靈的苦難。
放開了毒鉤,魚才能繼續往前悠游。放開了往事的束縛,你才能得到想要的自由




{ 我等妳 } 萬歲少女 
自從妳去了神祕島之後我們就疏遠了,
妳依然偶爾會捎來些消息,
說妳很好也問候我好,
但我知道,現在的妳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常常撒嬌說愛我,
說話的樣子依然有點三八,
習慣得罪人卻沒有一點對不起誰的樣子,
這樣驕傲的妳我覺得很好。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神祕島,
妳說這對你的生命很重要,妳要去那裡找尋信仰,
妳說:神在呼換我,我要跟他一起修煉成仙,然後去一個更了不起的地方。
其實我有些不捨和傷心,不是替我而是替妳難過地哭泣,
悄悄地在心裡這樣想著:妳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我會在這裡一直等妳,
等妳再一次真心地,
跟我說愛我。
我會在這裡一直等妳,等妳再一次真心地,跟我說愛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