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Ⅱ●Ⅱ

11/11/11
这天对情侣们是很意义非凡的日子啦~
因为好多【1】哦~~haha
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其实选这天是为了以后记忆力老化时容易记得结婚周年纪念日啦之类的~,因为好记嘛!╮(╯▽╰)╭)


有很多人注册结婚,也有很多人结婚,也有很多人订婚(其实都一样啦:D)
报纸上写美里共有60++对情侣注册!( ⊙ o ⊙ )
超多人的!
而且都有登每对情侣的照片出来~
我姐的朋友也在之内~~
我惊讶有些才20岁就注册或订婚了~
感觉还很年轻就做了这么重要和慎重的决定,
不过还是恭喜恭喜啦,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最重要:)


P.S::明年还有【12/12/12】,要结婚或订婚话还有机会选这天~
之后就没有【13/13/13】了哦~XD




很讽刺的,这天也是【光混节】!
我本来不懂这个是什么节日来的,后来才知道是FOR我们单身贵族的节日啦~
咋到下,还有这种节日~~hahaha~
11/11就是光混节,而今年最特别因为是有3个11=【11/11/11】
百年难得一见!所以在这天结束单身还蛮特别的~
我看到几个朋友在FB EMO EMO的,就懂他们还是单身啦:D





这天,PERMY MALL也选这天开张啦!
新开张一定特多人去的,所以我家就不去凑热闹啦~
人挤人,车塞车,OMG~~还是算了吧~
我们等过几天才去~
是很远下咯~驾车要驾大约半小时吧~
所以我们以后也是久久去一次~
但是PERMY MALL没让我失望咯~
比Merdeka Mall好太多了~
虽然只有2层,
但是该有的都有,而且店也开满多间了~
最让我惊讶的是有SECRET RECIPE~
哪里像Merdeka Mall,从去年开张到现在,店家还是那几间,甚至很多间倒闭了=.=


我们去的时候还是很塞车~
我们一去到就是到FOOD COURT,满大的,但是失望选择不是很多~
我们选择去马来档口吃~

MEE JAWA  RM5

这个好像是MANGO PEACH JUICE,
那天有个团队一直在PROMOTE这个饮料,
看到整个FOOD COURT の人都有买这个水,
我们也去买来喝喝,RM2.7,满贵的

我吃经济饭,拿了鸡腿和羊肉,
特别是饭,是他们马来人的香料饭,
一共是RM9,有吓到下 囧

圣诞节要到了,圣诞树都摆出来咯~~

这个人偶一直到处跑,超多人找它拍照的~

食物部门那里很大,人又多,
结果我的老妈每次都爱乱跑得,明明本来在我前面的,咻~一下,就不见了~
我们花了半小时,逛完了里面两遍都找不到她~
最后才发现她就站在那么显眼的位置,哈哈哈哈!
之后本来想去SECRET RECIPE 吃的,但是顾客很多所以就去走出PERMY MALL了~去MacDonalds~

我们的午餐!耶!MCD!
我吃这个新推出的~~可惜我吃不到GCB>.<

普通啦~~
跟那个RM5.90的配套一样的,只是鸡肉是脆皮的~


我真的很想吃GCB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