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悠悠

前天晚上看了【夏日乐悠悠】~
为什么会特地选晚上看这部戏呢?
其实....

这里真的好美,天那么蓝,海水也蓝得那么清澈,陶醉在这一切蓝。

原本前几天,我在报纸上看到有部【THE CAT】上映~
是韩国恐怖戏,朴敏英主演~
之前有看过这个海报了,印象满深刻的~
因为画面很【血】~
隔天,我妹跟她朋友就去看了~
回到家,马上跟我们说这部电影有多恐怖有多可怕!
还说怕到发抖吓到没力,出电影院时脚还拖着走,恐怖到极点!
我说太夸张了吧!有那么恐怖就好!我很期待叻~~
很久没有看恐怖戏了,去年有看了部【童眼】后就没有看恐怖片了~
找不到够吓人的,找不到故事内容吸引我的~
尤其是韩国的恐怖戏,我超久没看了~
不过这部【THE CAT】我是满想看的~
于是就约了茵一起看,我跟她说了我妹的观后感后她也很感兴趣~
我们还特地选晚上的时间,9.15pm去看这部恐怖戏~




9点多的戏,我们6点多就到了~
我们先去买票,刚好电视就播着这部片的预告,结果....
结果?!
结果茵她说她看过了!!!!
虾米?!(⊙o⊙)
我那么期待的,结果她竟然看过了~~~
她说之前她亲戚从网上下载了这部戏,然后他们一起看了~
她还说这部片还好啦,没有很恐怖~只是以后可能不敢养猫了~
~~~~(>_<)~~~~ 
那我只好再约其他朋友去看这部啦~~


这时间其他的电影,我都没有什么兴趣,
在犹豫该看哪部时,竟然看见有【夏日乐悠悠】这部~
我在报纸上都没看到的~
之前我也满想看这部的,只是不懂其实上映~
而且现场都没有看见有这部戏的海报之类的~
刚好播映时间有9点多的~
我马上去问售票人员有这部戏吗?她说没有!(╯﹏╰)
我又很失望的退下,再决定要看哪部~~
结果售票人员又叫住我们说有这部~
嘻嘻嘻!终于买好票啦!\(^o^)/


就这样,我们原本是为了增加刺激感选晚上去看恐怖戏,
结果就变成看浪漫爱情戏~哈哈哈哈~


期间,我们去sugarbun吃东西时,那么巧看到王小姐跟她那没风度的男友~
一开始我有些吓到没想到【世界那么小】,
后来我们当做他们透明似得,直接进去柜台点餐~
之后我就环顾下四周看看该坐哪里~结果看到王小姐那边时,她也看着我~
我的眼神直接闪过她,若无其事继续点餐~
之后选得位置也是直接可以看到她的,
我们是真的当做她是陌生人那样,继续聊天嬉笑地~
反倒她坐得不自在,吃完了就快走人~

我们の晚餐~

孤独の背影XD

小插曲:茵竟然把手机弄不见啦!而且还是时隔2小时后~
我打得通她手机,但是没人接听~所以我们想应该是落在SUGARBUN~
赶紧跑回去那里找,真的是在那里找到!=.=
SUGARBUN的工作人员收了起来,看到我们回去找就还给我们~
SUGARBUN的员工们,你们真的是好心人!谢谢你们!



【夏日乐悠悠】就是【夏日么么茶】的第二部啦~
这部是彭于晏和ANGELABABY主演~
取景是在我们大马的浪中岛~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这部片的导演可见多爱这岛,才会把那里拍得那么出色~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我家老爸老妈去这里度假!多悠哉!\(^o^)/~
在这个小岛上办婚礼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在这么美的地方发生的爱情故事也是很浪漫的~
这部浪漫爱情小品,剧情不错,结尾有些惊喜~演员们也演得不错~
至少ANGELABABY有让我吓到下,有一幕她大哭的样子,鼻涕和眼泪傻傻分不清楚~
我有吓到她一个大美女会那么牺牲色相~可见她多想摆脱花瓶的封号~

彭于晏,我之前对他印象就还好~看过之前他演的【听说】
但这部戏里我对陈妍希比较有印象~
知道他演技越来越厉害,现在都角逐影帝咯~而且又是帅哥一个~
身材又练得那么厉害~但是我对他感觉就还好~
看了这部戏后,我喜欢上他的眼神~哈哈~


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个地方,跟【马尔代夫】一样~





一部好的电影如果没有好的主题曲衬托,怎样都是少了一个感觉。
我看完这部戏后,脑海里就一直回荡着〖LOVE U U...〗
林俊杰作曲的【LOVE U U 】就是这部片的主题曲~
真的是太太太好听了!
之前还没看这部电影时,有听了这首歌一遍。
我听到了第一句〖LOVE U U...〗时,我就有很好笑的感觉~
可是看完电影后,我爱惨了这首歌,词曲我都爱!
加上JJ的声音,听着听着总会让我想到电影里的情节,极感动到我~

点击看 : 林俊杰《夏日乐悠悠》MV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