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很多到外面读书回来的朋友都说美里热到不行~
不这么一说,我还不晓得,也许习惯了这里的天气~
听了之后也留意起了最近的天气,太阳真的很大!{{{(>_<)}}}
尤其是我准备驾车的时候,一上车,热气充满整个空间,OMG~~

不过现在还多了,阴阴的又下大雨,今天也下雨了呢~
晚上时不时又有闪电+恐怖的雷声~
难怪男人都说【女人如天气般变幻莫测


天气热时就要去海边坐坐,吹吹海风(其实很热)
所有室外被树叶遮阴的好位置都有人坐了...
而我老妈最怕晒的,自然躲进室内了~~
到海边必吃的食物:
ABC

ROJAK

SATAY



ROWENA,BERENDA趁DEEPAVALI放假一星期回来~
他们觉得很热,所以也跑去吃冰~~

ABC

芋头虾饼
现在大家都为前途冲~
婉贞拼FORM 6,其他两个未来就是铁饭碗【老师】~~
我还在原地!!=.=
没关系,明年轮到我了~~嘻嘻~
有人谈恋爱了,有人变瘦了...
出去读一趟回来还可以瘦身真的是很好丫!
我和婉贞都羡慕要死~~
当然因为他们科目有PJ所以每天都要跑6圈~6圈?!不瘦才怪~~
不过也只有他们懂其中的辛苦,有时真的太累了却还不能停止,边哭边MOVE~~
想到都心疼他们,不过辛苦总会有收获的~
努力5年出来就是一名老师了,老师的工钱一直升~
所以老师真的是铁饭碗,又可以享用政府福利~


我妈问我【为什么你不去读老师?你都有资格申请了~~】
我说【你看我像是读老师的人咩?我怕我教一半控制不住自己动粗丫XD】
我最讨厌教书的啦,我连教我妹妹都难咯~
不是我不想教,是我懒惰╮(╯_╰)╭
我连读书都懒惰了,怎么可能还叫我教人(~ o ~)
而且现在学生多么早熟,偶像剧看太多,网络天天上,手机又不能少~
可想而知现在的学生嘴巴是多么的【厉害】,顶嘴的【功力】不容小看
现在做老师的除了有耐心,心脏也要有一定的负荷能力~

现在我身边有两个朋友教书,一个教中学生,一个教幼稚园~
两个人时常跟我抱怨现在的孩子是多么多么▶这样◀,又多么多么▶那样◀
尤其是中学生,哇,不发火都难~~
还有现在的家长和学校里的长辈,给予的压力也不少~
可见老师福利虽好,可是精神也是要受到很多冲击~


翡翡也是读教育的,她从以前就很想成为老师了,
早就立下了目标,现在也朝着她的方向走,
一切都很顺利~
有目标的人,做事都有效率~
会清楚自己的方向,会明白自己该做的事。
她是我所有朋友里面,唯一一个从以前就想做老师的人。
所以她心甘情愿读,自然心态没有太大的压力~
其他现在也读着教育的朋友,以前却从未想过做老师。
所以需要一段时间调适,加上有点【认命】的心态~


老师是很伟大的。
不过我不想成为一个伟大的人,我想成为拥有自己梦想的人。



偷拍3个美女~~






p.s:男生没风度真的是要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