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z Chicken Buffet

16/10
前一晚,大姐在Hartz Chicken Buffet的FAN PAGE看到有VALUE MEALのPROMOTION~
其实里面都是鸡肉的,除了鸡肉就还是鸡肉~HALAL~
但是很久没去这里吃了~
搞得老妈和我都心痒痒~~隔天就去吃了~~
1个人=RM18.90
HAPPY HOUR for every day:
2pm-4pm(RM15.90 per person)

LADY'S DAY=<TUESDAY> whole day RM15.90 nett buffet for【lady】

但是我们肚子没有等到happy hour~~12点就去了~~
3个人=RM56,.7~~一去就直接去拿食物啦~~
今天的curry满好吃的~【没拍下来,只顾着吃XD】
水果竟然没有我爱的西瓜和哈密瓜~~~
今天只有香蕉,木瓜和火龙果~~
其实在这里吃鸡肉最好,其他食物只能算普通,没特别好吃~
还有ice cream好吃!
我最喜欢自己弄~










火龙果的皮也先剥掉吧=。=

当零嘴吃~~~:D

老妈说我没艺术的细胞!

这次比较有艺术了吧!有鹅的样子~

难喝惨了!
感觉像蘑菇汤的冒牌蘑菇汤~~
里面什么都没有,就只有汤=.=

甜点
马铃薯~好咸~~


过后就去SHOPPING~
看到了很多行李箱很美又很便宜~~
我们还一直讨论着~为了我明年读书准备~~
不过觉得时间还早啦~~
虽然还再烦决定就读的科目,但是确定一定是去外面读~
因为这里来来去去就只有这几科~
最出名就是会计和BUSINESS咯~~
虽然我还没决定要读哪科但是至少懂这些我不想读及不适合~(╯﹏╰)


逛街逛到我脚累死~~真的佩服我老妈囖~
几厉害逛街~我已经不耐了~要回家~~好想睡觉叻~~(~ o ~)~zZ
过后要回家时,她讲要去其他地方坐坐下~
THEN我们就去SLIVER SPOON~
第一次来这里,因为这一带我不熟~
还是我大姐厉害,每次跟朋友出去喝茶喝茶,喝到懂有什么地方好介绍~

这里坏境我爱!适合聊天的好地点!





杏仁豆腐龙眼糖水
Funky monkey
Blueberry banana smoothie

下次一定要再来这里,因为看到菜单好多美食!
FREE WIFI!
价格还蛮贵的~不过想尝试下好吃吗~
饮料不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