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火锅烧烤

最近美里越来越多火锅店了~~
不过我从没在外面吃过自助火锅~
只有吃过百盛那件SHASHAKI,结果就是【下次再也不会关顾】
我是觉得在外面吃火锅,1个人RM20++,又有时间限制,不划算~
我去外面买多多材料,一家人一起吃都没有那么贵~
但是这种自助火锅店最适合跟朋友一起去~~


这件新开的SAM STEAMBOAT BBQ在富丽华附近~
会留意到是因为名字很有趣【三哥】,
接着就会联想到【二姐,三嫂,四妹...:D】哈哈哈~
新开张时,茵就在附近工作马上信息我说要去这家吃!
她去看了菜色还说很不错呢~
之后就一直说想要去这家吃吃看,我们两个也都没试过在外面吃火锅~
我问有时间限制吗?结果茵去问,竟然没有时间限制叻~
THEN我就叫翠一起去,
我们5点多就到了,我们是第一个客人Y(^o^)Y
一个人RM25~

各类鱼丸都有,蟹肉,火腿...

海鲜类,SOTONG,鱼肉,虾,蟹...

肉类,牛肉,鸡肉,猪肉,羊肉...还有些五脏六腑(ˇˍˇ) 

面食,果条,老鼠粉,香菇类...

各类蔬菜

我们才三个人,就拿了一桌的食物,哈哈哈~



奇迹!既然有泡菜!而且很入味哟!
用生菜搭配猪肉再加些泡菜,赞!(¯﹃¯)

服务人员都满NICE的~
肉都腌制得很好吃~食物选择也很多~~
汤底有2种:猪骨汤 or 南瓜粥汤
我们当然选猪骨汤,因为不爱吃南瓜~
甜品只有ICE CREAM~
客人越来越满,最后都大爆满了~
因为没有时间限制,所以我们就慢慢吃~
翠有吃过其他地方的火锅,但是她说这间最好!
她说:
食物多种类,而且分量也多,
虾不是普通的【泥土虾】,这家店的虾吃起来没有泥土味~
蚝也很新鲜很好吃~
我也是觉得这间不错,下次如果还要来吃火锅话,这间是我的首选!

我们从5点多吃到8点左右,很饱!
为了消化消化,我们就到处走走~
之后还去了富丽华里面,茵心血来潮要去唱歌~
我们去KBOX唱3首歌~
第一首:听你说-林凡&郁可唯
第二首:笔记-周笔畅
第三首:枫-JAY CHOU (茵独唱,因为我们2个不懂虾米歌)

过后快9点了,我们也回家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