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回来囖~

10月1号我家大姐从PENANG回来囖~
骗家人说10月2号回~然后10月1号晚上我去接机~
飞机DELAY了,我在机场等了1个钟半~
终于到达了,我躲在角落里然后冲上去抱住下~哈哈哈~
大概有7个月没见到面了~~
这次回来,LAPTOP,大行李箱和我的货物都没带回来T,T
laptop报销了,大行李箱我都不懂要留在PENANG干嘛?/.\
不过我的STICKY 糖果到手啦!


隔天2号,老爸也回来了~~
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餐~~
想起与大姐一起出去吃饭也是7个多月以前了~~
好吃,就服务员态度不太好~



之后就去MING CAFE喝茶聊天~
阿姐那么久没回来~~有很多话讲地~~
这天风特别大,好像有报导讲说美里有个“什么”风地扫过我们这里~





10月4号,阿爸已经回汶莱了~
我,老妈,阿姐就出去吃早餐~
BABY在家,PMR考试所以她就放假~宁愿玩电脑都不要出~~
我们去【三河】吃日本餐~
结果看到我以前IBS的同学在这里做工~~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真的妙妙妙~~~
在【三河】吃套餐划算,但叫寿司还是去SUSHI KING吃~
因为这里的太贵了~~




老妈叫得【鳗鱼UDON面】
我の【铁板烤牛肉饭】

我大姐の不懂叫啥了...是鸡肉の~~


过后我们去富丽华走走,
大姐还没来过这里新开的OLD TOWN ~
所以我们就去这里喝茶~
OLD TOWN感觉以后会很常来,因为就在富丽华里面很方便~
虽然对它第一印象不好,不过之后去吃都还不错~



ROSE FLOAT,好大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