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眼女孩の第六感

听了BROWN EYED GIRLS的新专辑了吗?
我超爱の,
想当年,也就是2009年时她们的《Abracadabra》
大家都被中毒啦!!!
这首歌把整个团体打开了知名度外,MV里的“傲慢舞”都红到大家都在模仿~~
但是,我不是透过这首歌后爱上这个团体~
而是透过韩国MBC的节目【我们结婚了】,而认识了2AM和BEG!
因此,才懂他们的歌有多好听,有多红~
他们也因这个节目增加了好多粉丝!
P.S:赵权(2am)和佳仁(BEG)在节目里扮演假想夫妇体验着夫妻の生活~
这对也称【亚当夫妇】~我真的是亚当的粉丝丫!超爱他们一起的~
自从他们出演节目后,节目收视率都非常高!
但结束1年3个月的夫妻生活后在今年1月头就下车了,
我整个伤心到极点,很多人都哭了T______T,
看着其他の假想夫妇,整个没有兴趣,就不看【我结】了~

BEG这次距离了2年终于回归,推出新专辑:
《SIXTH SENSE》第六感

这张专辑还未发行前,就看到了回归概念照,
非常期待,想必他们也非常压力,
因为要超越Abracadabra是很有挑战地~~


他们这次的眼妆和造型很棒!
画报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杀,霸气十足
想要宣告着:这次的回归ALL KILL!


同名主打曲SIXTH SENSE】我大爆
每天都听,每天留意LIVE演出~~
最后面一段高音和海豚音,听了都鸡皮疙瘩~
MV和歌曲都非常POWER,超酷的!而且非常壮观~
佳仁的眼神表情都超到位的,NARSHA整个性感到不行~
JEA的声音实力爆发,MIRYO的RAP部分我超喜欢!
每个人都有各自代表的意思和角色,

JeA《MUSIC (音樂)》

Miryo《EXP – RESSION (表達)》

Narsha《FREEDOM (自由)》

Gain《RESISTANCE (抵抗)》

拼接起来就是:
《Resistance for Freedom of Expression through Music via Sixth Sense》
(為了自由而反抗的情感將通過 Sixth Sense 的音樂來表達)




这次BEG的回归,给了视觉上和声音上的不同的冲击~
有别于“一般”韩国女子团体,褐眼女孩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回归舞台上准备了HOT SHOT和SIXTH SENSE两首曲目~
【HOT SHOT】是比较复古&舒服的曲风,
咋听之下还算不错,但没特别喜欢,
但看了LIVE演出后,就会很喜欢那种调调~~

问:有没有超越【Abracadabra】?
答:绝对有!不同于ABRACADABRA的风格,看到了不一样的BEG~

BEG大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