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这天

祝翠和薇18生日快乐啦~~



10/10这天过得是很爽下~
早上起床,老豆老妈就打包了好吃的咖哩饭回来给我们吃~
下午,我跟茵就提早替翠庆祝生日~
我们去了40 J'S HOUSE~


话说,我找这家店找得几辛苦~~
偶然在某个BLOG看到说这家店又可以吃,旁边又是衣服店可以逛~
不过因为我是路痴,所以光看那个地址我都不懂在哪里~~
所以怎样都找不到~~o(>﹏<)o
结果?!
缘分就是猿粪!!!~\(≧▽≦)/~
竟然在无意间,真的是偶然间给我看到这家店!
那天我妈要去DR WONG那边看病,我们的车就停在一家叫【沙漠】店家的前面~
我问我大姐,【沙漠】是什么店来的?
她讲是喝酒の,大人去の~
THEN,刚好他们在开店,
我就看到墙壁那边有挂着一个长长的海报,
我被上面的食物吸引~~
上面有部分西餐的图片,看起来不错~
还说可以办小型的PARTY~
接着我就看到店名,竟然是40 J'S HOUSE】!
我是几激动的咯~~终于被我找到啦!
原来它在第二楼の~~



所以我就带翠他们去这里吃吃~~
40 J'S HOUSE里是在第二楼,
到达门口时,才发现对面门是补习中心~
一进来,整个好粉红~~


中西餐都有,饮料选择很多,类似珍珠奶茶店·



香槟葡萄绿茶果汁

香槟葡萄奶茶
优格冰沙

我の日式羊扒~
我喜欢它的酱汁,但是羊肉好难咬,
我咬不断丫~不过满好吃的~

翠の猪扒,可以选要黑胡椒酱汁OR蘑菇の~
记取上次【黑胡椒教训】后,

我劝她选蘑菇酱汁更好~
不过肉很硬,不大好吃~

当这道【日式鸡扒】来时,茵心里不大平衡XD
因为我和翠的分量都满多得,
而这个分量满足不了她的胃,哈哈哈~


旁边就是卖衣服的~
要说这家店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那就是有2位美女老板娘~
年轻又靓~其中一位穿着满时尚の~
人又NICE!( ^_^ )



之后我们决定到STARBUCK坐坐~
我们3人可是第一次去星巴克叻~
穷学生不常去这种地方啦~~╮(╯▽╰)╭
一杯咖啡要RM10++,偶尔去就好,
不然很快破产の~~~哈哈~


最美好の时光,
就是与好朋友一起待在一个地方,
一边YAM茶,一边畅所欲言。

Hazelnut hot chocolate

MACCHIATO

GREEN TEA LATTE

寿星,翠!

定格POSE,茵!


无意间按到【试试手气】格式,
接着拍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叻~~~:D

就这样,我们聊聊聊丫,
聊到天都渐渐暗了,其实我们还可以聊到更久的~
但是我老豆难得回来了,想回去陪他~
所以7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姐刚好晚上就拿到工钱了~
所以就突然提议去THE TERMINAL唱K~~
OMG,我都还没练好我的新歌XD
我老豆和老妈是兴奋的咯,\(^o^)/
因为他们又爱唱歌又期待我大姐回来,大家一起去KTV唱~~

我们在五号房~


迫不及待点歌,不过是TOUCH SCREEN的~
对于3C产品不是很熟悉,所以要我们年轻人帮忙点歌下~~



很罕见哦!我那晚唱最~
刚开始的1小时多,我只唱了几句!
反常的我~( ⊙o⊙?)
我家人都觉得很奇怪,一直叫我点歌唱!
可是丫,我点来点去都点不到一首我想唱的歌~
没有FEEL呗~~哈哈哈~
不过后来就有唱几首了还唱了首韩国歌~
我老妈一直念我说要跟我练下【白智英-在我耳边的CANDY】然后下次来唱~~
(╯▽╰)
其实我是想让老豆和老妈多唱些,让他们唱得尽兴~


老豆最爱唱台语歌,【迷魂香】,【我问天】,【爱拼才会赢】~
老妈总爱唱【无言的结局】,【外遇】,【负心的人】 ...
妈唱的歌怎么都是那么悲情的呀,无言ING=.=哈哈哈哈!
老豆叫她唱一起【选择】,我妈对这首歌不熟=。=
最后还是唱了,他们手牵手一起唱,大姐还有录下来,
唱到最后,老妈还哽咽了,
我们听了也是很感动,手牵手一起走到最后,很不容易,也更加珍贵。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 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 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这就是我们的选择。


最后我们唱到凌晨1点多才回家~~


P.S:韩国歌终于有更新了!!!而且还有【玄彬-那男人】
OMG!!!我很兴奋丫看到有很多新的韩国歌~~
下次跟朋友一起来唱!~\(≧▽≦)/~



这次无法帮薇一起庆祝到~
本来打算提早一星期帮他们庆祝的,
因为可以让薇能跟她男友在她生日の那个礼拜庆祝~
但是薇说要跟她男友去看电影没法跟我们。
....
说不失望是假的,约了几个月了都约不到T.T
我们已经提前1星期约了还是约不到她,
无论当天约提早约,她就是无法跟我们出~
1星期也就那么1天OFF,
提早一星期帮她庆生,
她说要跟男友看电影;
生日的那一星期,
她期待男友给她的生日惊喜;
而前个星期,就是我生日。
怎么乔,时间都无法配合到。
无论如何,祝你生日快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