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只要信任

大姐在PENANG养的黑毛贵宾,
她爱的要死!还说第一次感觉有“母爱”在王子身边~~
这句话从我姐口中说出,可见她多爱这只狗!
对它多么呵护,砸了不少钱在它身上~~
养久了就会有感情の,她多想带回来!
但是没办法运回来+上老妈鼻子敏感,一直跟她说不要带回来!
所以她忍痛给了她朋友~~


10月1号那天,就是我大姐回来的那天,
瞒着其他人的情况下我要偷偷摸摸,神神秘秘地去接机~
晚上9.00抵达,我要想着有什么借口可以借故晚上出去?
刚好那天明霞来我家,后来我也就跟妈讲等下晚上我们要去看电影~
无奈那天没什么电影有兴趣的,便作罢~




我们去OCEAN CAFE吃晚餐。
(MERDEKA MALL第三楼)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间CAFE!
虽然MM开了1年多了,但是这家CAFE我还真第一次去,
因为之前对它没什么印象,以为只是普通的食物,
而且在第三楼满角落的地方,真的很少会走到那里~
我去了三次,都超爱他们食物的!
很好吃,而且老板娘和服务生都很有礼貌~
我最近吃了后,回到家都还在想着OCEANの食物~
一直好想再吃!齿颊留香丫!(¯﹃¯)




玫瑰花茶


这天我吃花肉炒饭,好吃!
明霞吃杨州炒饭,也是好吃~
有放些小辣椒片+青葱,味道很香,
而且我喜欢蛋不要炒得太干~跟饭粒融合不了在一起~
但他们炒得刚好~



之后,
明霞说要去GAME场,=.=上一秒还跟我说要省钱~
我这个极少去GAME场的人,因为MM真的很闷的,
没书局给我逛~
所以我们就去GAME场比赛投篮~
刚吃饱就这么激烈运动料~(⊙_⊙)
我觉得我投得不错叻,开始时都有一直进球(╯▽╰)
结果谁赢?!
竟然那么巧同分!!!
平手!!



本来要去K房唱几首歌,唱歌兴致来咯!
不懂做么~在我家时,明霞讲到HEBE的新专辑【MY LOVE】
因为我只对专辑里の【你还是要幸福】比较有印象,但歌词不熟~
最后我们就自然地唱【寂寞寂寞就好】
刚好都会歌词,在车上时还在唱~
所以我们打算去K房唱下过过瘾,
结果?!
竟然爆满,每间K房都有人唱!没想到有那么多人爱唱歌~~哈哈哈~
可惜咯,无缘丫~~
明霞最后讲要玩打歌的,我都不会~
但还是被她拉去玩,我们过第2关后就输了~哈哈!


最后还是不要花钱了啦,就到处走,
走.....走.....走.....没有目标地走,都不懂要走去哪里~
我等我姐姐打来通知我去接机她等她爸爸打来吃好饭接她回家~
顿时,觉得我们两个人好可怜,都在等电话!哈哈哈哈!:D

买QUICKLYの焦糖布丁奶绿,
不好喝,味道很淡~跟之前没的差好远~~


最后,她爸爸打电话来了~
THEN她回家了,我就去机场等我大姐~~
这时已经9.00PM了,去机场看才懂DELAY料~~
又不能回家,只好在那里等~
我在机场等了1小时半后,终于看到我大姐的“倩影”
依然那么“重量级”,真想念~~哈哈哈!
回到家,妈妈在睡觉,
懵懵懂懂地醒来看见我大姐,有吓到下!嘻嘻!





就算我们的友情已有10年了,
但是只要一方破坏了信任,
一切一瞬间都会瓦解。
何况我们不同校,身边经常往来的朋友那么多,
周遭每天发生那么多事,
我们也只能靠信息和电话联系,偶尔再见一次面~
小学时很常发脾气吵架,
长大了却成为了彼此间的倾听者。
也许小时吵吵吵得熟了~
10年の友谊所堆砌起来の信任看似不深但也不浅~
很感谢你一直相信我,我也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