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OUT ! + The SMURFS damn cute !

一直以来都习惯用FIREFOX上网,
后来GOOGLE出GOOGLE CHROME时,非常不习惯~我还是用FIREFOX~
最近FIREFOX很LAG,会动不动卡着,然后没反应,要再RESTART!
我还以为只是暂时,哪里懂一直持续有这个问题~
在网上也有看到别人问~
之后真的不耐了,就去换GOOGLE CHROME~~
GOOGLE CGROME真的很顺咯~网页都进入很顺~
FIREFOX每次在BLOG要UPLOAD图片进来,要按几次才有反应~
现在我连打字都非常非常的快!
还可以换背景美美的,去主题库找,找不到满意的,
安装了几个背景,都觉得颜色背景都很杂,
我要简单的背景,
最后就自己动手做~




9月16号那天放假,下午丽今和我还有翠一起去看电影~
戏院超多人的!NASI LEMAK 2.0的魅力真的很大~
我们本来要看NASI LEMAK 2.0,但是排队买票时竟然没位了!
都大爆满
我看到旁边的队伍,有人买票看晚上的,也是很满位~
之前NAMEWEE有来美里,但是我不知道,哈哈哈,所以也没去注意~
对于黄明志,我也没有特别支持他或讨厌他~
我觉得他创作歌词和歌曲方面不错,
我欣赏他的是他敢于表达别人所不敢の~
虽然他还因此而被控告,上法庭,受各界批判...
但他还是很坚持自己所要做的,勇气十分可嘉\(^o^)/

电影买不到票,没办法,就去看之前我想看的THE SMURFS~


距离我们电影播放时间还有2个小时,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去OCEAN CAFE~
MM当天真的很热闹咯,因为还有什么表演之类的,有小丑~
吃到一半时,突然听到警铃响,然后还看到小丑经过,
也看到王小姐の鬼魂和她男友经过~(唉,看来农历7月半还没过丫╮(╯_╰)╭)
之后坐着聊天有大概1小时多了就去走走,
看到别人买POTATO卷条,我也超想买了带进电影院吃~哈哈~
在等待的同时,楼下一直播着老歌~
《我只在乎你》,《外婆的澎湖湾》...
听着听着,我们3人都跟着唱起来~~
我唱很大声,那个服务员看着我笑了下,还比了个大拇指给我 ,哈哈哈~

阿今吃爆米花!

不爽の表情~你拽啥?XD

买好我的POTATO,已经差不多开场了~
进去HALL时,已经开始了些,有个男生坐了我们的位置~
我们的位置是G1,2,3,里面的,不好意思跟那个人说,就去做前一排的空位~
结果有对情侣在外面一直看我们,原来我们坐到他们的位~
我们只好回去我们自己的位,
阿今那男生

请问这是你的位哈?
对呀!
可是我们的位置是这三个哦(SHOW给他看票)

过后那男的没话讲,看到旁边有空位又坐去~


THE SMURFS真的很好看,很好笑~
里面的精灵都很可爱,很无厘头~
傻傻的~男女主角也很NICE!
里面还有一个魔法师(格格巫)和他的爱猫,取名叫死神,也是一样~
很傻,所以就闹出很多笑话~~
他们为了抓蓝精灵们,也进入了人类的世界~
在蓝精灵世界里,有多达几百只不同性格和名字的精灵~
有笨拙的,脾气火爆的,傻傻的,还有在重要关键时很好笑的——旁白精灵!
但是只有一个女的,其他都是男的~
最年长的蓝精灵(PAPA)也都500++岁咯~~
整部电影大家都在笑,结尾时也很温馨~
他们唱得歌都很印象深刻,
也学会了,
I LOVE YOU,变成 I SMURF YOU!
他们忽然闯进到我们的世界~

被人类发现时惊讶的表情!哈哈哈!


我是SUNSHINE SMURF!YOHU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