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の一天


美女怡8月20号生日~

前一天她们在IBS还在考试~之后又是她生日的正日~
想说把正日让她跟她家人或好朋友庆祝~所以就没约她~~
也还在为她得礼物烦恼~~>.<
美女有些小不爽我没跟她一起庆祝呢~~
所以之后就补了给她~~


找了明霞一起,我们3人,我驾车载她们去~~
去了富丽华~~
明霞要找她9月17号毕业典礼要穿的衣服鞋子裙子那些~
毕竟中学毕业只有一次,珍惜穿上毕业袍的时刻吧~~
去TRY了几件衣和裙子~~
哇塞!第一次看明霞穿裙子!!!
每次都中性打扮,为了毕业典礼竟然穿上裙子了~~
果然隆重~
逛了几下真的是没什么好逛的~
就打算去吃东西~~
叫美女决定,结果我们支支吾吾了半天都不懂去哪里吃~
最后美女说要去富丽华对面附近那边有个叫什么SA?LA?HUA?
哈哈哈,都不懂名字~~弄到我们也懵叉叉~~
最后就驾车去那边绕,原来是
FRATINI’S RESTAURANT(PASTA & PIZZA)
只能说我跟美女实在太有默契了~~
我之前就超想来这间的!
在网上看到它们在其他地区也有分店,看了照片就觉得超高级的~~
所以就很想去吃吃~
可是每次经过感觉很像没开店酱,所以就作罢~~

我们坐得位子,旁边那些瓶子装饰得很美~
很有FEELの吊灯~~




HOT CHOCOLATE
MOCHA
因为店名有PASTA&PIZZA所以就各叫一份~


虽然只叫了PASTA和REGULAR的PIZZA,可是吃得很饱了!





食物不错吃!服务生很有礼貌~~
但是我们坐的位子,舒服是舒服但是就是
越坐就越热,冷气只吹向中间左边部分,而我们的位置右边就没有~
所以感觉不透风,很热~~
起初还不会,所以点了HOT CHOCOLATE,后悔没叫冷饮~~
之后真的不耐,所以就赶快付钱走人~~
一共吃了RM80++~

之后就去了百盛,赶快去买饮料解渴~

在书局看到这2本书!噢~~♥♥♥♥♥秘密花园♥♥♥♥♥

在POPULAR那边,发生很好笑的事~~
明霞一直要找她得偶像-辰亦儒的写真书,
后来找到了但是也只是看爽因为很贵买不下~~
我们2个就说,干嘛要买呀?这个也只是看爽的啦~~
你倒不如花钱去买其他有用的~~
明霞就说等有钱了一定买~~
结果美女音量突然提高说“书本都不需要买的!看过就丢了!”
因为是书局,所以非常安静,
在她说这句话时,附近好几个人都在安静地看书,
突然听到这句,几尴尬下~~
我赶快拉住美女说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也不懂她HIG什么~~哈哈哈~音量一直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觉得很好笑丫~
别人都在看书结果听到这句话,作何感想丫~


早上出门时我们这带地区都不能上网~~
OMG!!不能上网是多么恐怖の事!
不能上网话,世界多无聊~~~哈哈哈哈XD
回到家6点多还是不能CONNECT INTERNET,天丫~~o(╯□╰)o
无法上网无疑对我们一家包括我妈是一种严重打击~~-_-|||
晚上太闷了,老妈就说去外面吃东西~~
结果就去了甜品店,HOME DESSERT 

老板娘推荐的,我以为是榴莲做的冰,原来只是淋上一层而已~


我满喜欢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