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8岁の生日

昨天是我家小帅张根硕の生日,也是我朋友帮我提早庆祝生日の一天~
哈哈哈~他们可真会选时间丫~o(≧v≦)o


提前一天,她们约我出,
没有明说是帮我庆祝生日只说是茵OFF DAY所以出~
下午两点多我们在富丽华MEET,之后呢,翠就说她还没吃午餐,
THEN我们就决定着到底要去哪里吃?
她们一直讲不出要去哪里吃,就一直纠结在那边,
我没提出意见,是因为我拍谢讲,心里不懂她们是有要帮我庆祝还是没有?
等下如果厚脸皮的提出,又怕不是他们预算内所以就给他们自己决定,我没意见~~
翠后来就说要去上厕所,
出来时,她手上拿着手机,之后看着茵也拿着手机一直sms,
我心里觉得他们有东西瞒着我~~~(心里不禁想:“难道要给我惊喜?!(╯▽╰)”)
之后翠就说去富丽华对面的【欢喜地】吃,所以我们就顺便车过去~
去停车场取车时,我走在最前面,因为我看到他们有话要偷偷说~
所以我给他们空间~~(看我是不是体贴!哈哈哈哈XD)




点餐时,茵突然接到老板娘の电话,然后她说要出去拿钱给老板娘,
THEN就这样出去了~
叫我们等她回来再一起点餐~

做么茵不要等我们吃好后再驾车去她公司那边?走路过去很远耶~~不懂哦,看她老板很像很急酱~~她老板怎样懂我们在这边的?奇怪~~。。。就是咯~~~~
我觉得茵老板很奇怪咯,怎样懂我们刚好在富丽华~~
10分钟后,茵很喘地赶回来~~
还说【老板实在吝啬,也不要载我过来】~~
之后我们就点餐了~~
我们之后实在是后悔选这家餐厅!

名字特别好听,黄昏草原,满天星,东方阳光(从左到右)

泰式鸡扒,一个字(辣!)
跟我想象中の泰式不一样T.T

翠飘过我旁边说【刚才跟你讲了咯,你自己要点的~】
真的是辣到不能顶!

翠点の黑胡椒鸡扒意粉。
看她吃得那么辛苦,一直吸鼻涕~~
除了胡椒味,还是胡椒味~
我也飘过去说【刚才跟你讲了咯,黑胡椒很辣得~~】XD


茵点の白汁芝士鸡扒意粉。
吃多几下,很腻。
再吃多几口,恶心。
煮的白酱真的超浓密,已经是有些结块样~~
OMG,吃多几口真的很腻到不行!

我们3人非常后悔来了这里,
辣的辣,腻的腻~
我们还互换吃,结果大家还是那么痛苦~~
感觉这几样东西只有一种味道,很没有深度的食物~~
结果没吃完就不想吃了~~~
一直不停地喝水~

之后,茵说【要不要点个ICE CREAM,降温~】
我们都说好啊,然后茵就去点~
她本来要走出去跟服务生讲,翠就拉下她说【你坐在这里讲他们过来就好了啦~~】
THEN茵就叫服务生过来,说很大声【EXCUSE ME】
突然,服务生就拿着一个蛋糕过来,我确实有吓了一跳~
之前现在想起他们种种奇怪的举动才明白了~~
原来
=翠之前慢到富丽华是因为要去买蛋糕,和去餐厅安排~
=他们一直讨论不出地点,因为翠去问餐厅能不能寄放蛋糕时被拒绝~所以再想过地点~
=他们一直SMS,和说悄悄话在讨论~
=茵刚才出去是去拿蛋糕然后再去餐厅后面交给服务生~

虽然我是有想说他们是不是有要给我惊喜,不过我没想到有蛋糕咯~~
几有心下~~~(@^_^@)~


我要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哈哈哈~

看起来不错!他们一直说很好吃很好吃!=)


不清楚这个是什么蛋糕,有点BLUEBERRY和巧克力の感觉~~

店主免费送我の饮料,说祝我生日快乐~~谢谢啦^^

虽然这家店的食物不大好吃,可是服务不错~
临走时,他们还说微笑跟我们说谢谢~
我也很感谢他们啦~~=)
可是我明明记得我上星期跟我妈来这里吃时,还蛮不错の~
对这家店的印象,时好时坏~~~
苹果绿茶

炒河粉

炸饺子

澳门猪扒汉堡包


之后我们就去了丹绒海边,
天气阴阴地,风特别大~
感觉很冷,我就喜欢这种天气~

猜哪个是我の?很容易猜的啦!


翠&茵

之后我们又回到了我家,
在我们的【秘密小天地】,哈哈哈哈,继续叽喳叽喳说不停~
我真的饱到不行,吃了好多东西!
弄到我之后,站也站不直,躺也不是~~(吃太饱の下场!)

我妈还特地帮我点上几个小蜡烛,
让我们在这么罗曼蒂克の气氛下讲话·哈哈哈~
谢谢我朋友帮我庆祝,我只能说你们今年的演技有进步!哈哈哈~
小薇忙工作,时间真的很难配合到所以没有参与到~
不懂她会怎样庆祝我の生日~~(~ o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