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Chicken Rice (SCR) + 韩国馆

之前有篇是写关于OLD TOWN WHITE COFFEE的,
不大喜欢~以为之后不会再光顾了~
结果还是来了第2遍~

17/8
早上时,跟我妈早早就到富丽华要弄东西~
但是等待过程中,要吃早餐,
结果为了方便就去了OLD TOWN~
记取了上次教训,这次满意我叫的食物了~

OLD TOWN 早上才有优惠配餐,下午过后恢复正常。

我和妈都叫ENRICHED CHOCOLATE,只有这个比较好喝!
只是我叫COLD的,妈妈叫HOT的~~XD
sandwich早餐

HOT ENRICHED CHOCOLAT


我的ENRICHED CHOCOLAT

IPOH CHICKEN HOR FUN
这个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喜欢它的汤头~
而且很大碗下~



18/8
我回去我母校拿文件,
然后要去交FORM~(秘密XD)
之后就去Singapore Chicken Rice (SCR)
从名字看就懂是吃鸡饭の~
这家店从以前小小的一件在百惠
到现在百惠没有人去 了,人潮减退,
他们依然在百惠开,还越开越大,又有设计感
变得很适合聊天吃饭的地方~
没多久在对面又开了一个分行~
因为他们的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每次去,很幸运的话有人刚走就有位子给你,普通的话都没有位!
百惠热闹也是因为他们~~~
现在也在富丽华开,要装修好了!
偷看了1点,设计得超美的!(期待ING)


重点重点:
他们的鸡饭不错吃!
而且也有推出越来越多食物,
要吃西餐,中餐,叫菜吃都有,小吃也有~
如果要去有冷气的,环境好,食物NICE,这家是不错的选择~~




----------------------------------------


最近爱上吃韩国泡菜!
知道MERDEKA MALLの【大强】有卖!赶快去买!
是罐装の~大のRM8.9~
(为什么不要有辣炒年糕T^T)


就是这个啦!满好吃的!连续几天都买了~
家人都爱!


妈妈煮泡菜锅~~YUMMY!!!

之前有去富丽华对面の韩国馆,
价钱真的是贵~
每样都RM20起跳,
一直期待很久,想去试一试!
不过价钱真的很贵(对于我这个穷学生来说XD)
最便宜的食物RM18~~
最后我们叫了3种食物~本来只打算叫2种~
但是那位招待人一直介绍介绍,我关掉MENU了,她还特地打开给我介绍~哈哈哈~

叫了烧烤三层肉,
这些都是配菜,生菜包着一起吃~
  


他们亲自弄,不过我比较喜欢我们自己弄,比较有乐趣XD
旁边的是韩国拌饭~



韩国泡菜汤
我喜欢!味道满够的~
不会很辣~
(拍得有些太红,不好意思)

p.s:我下次一定要去试下美中对面的那间韩国餐厅~~~

在【大强】购物の时候一直看见这个牌の绿茶饮料~
最后看在“缘分”一场就买了LEMON口味的~
满好喝的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