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 CAMERA+国庆日,开斋节快乐

最近发现了一个CAMERA软件~觉得满好友而且有趣~~

RETRO CAMERA~~


里面有几款相机给你选,然后怕出得效果也不同~
怕好后,就去GALLERY ,它就会出现DARK ROOM,就像真正拍照时需要暗房来冲洗照片~
LOADING好后,图片也就会一个个掉起来酱~~

下面的图片都是用RETRO CAMERA拍的~~


星期1时跟妈去AIRY CAFE吃早餐~~
两个都是路痴真的是很辛苦~
因为都不懂怎样走~结果走了很多冤枉路~~
要去哪里吃早餐也不懂路~~
最后总归一句话,【看这条路走到哪里就去哪里吧~】
哈哈哈~






AIRY CAFEの食物都满好吃的~而且价钱不贵~合理~环境不错,有冷气,哈哈哈XD服务人员NICE!!!





 
亲爱の老妈~~


--------------------------------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HARI RAYAの第2天~
但是是汶莱HARI RAYAの第一天~
老豆放假回来~买了好多东西~~
吃的喝的,修理的....
过后我们就出去~先去黄善合买日常用品~
之后就去HIGH TEA,本来要去IMPERIAL HOTELの餐厅那边~
过后我想吃MCD,因为很久没吃了~~
连新出的GCB我都没吃过~~
结果就去PAKSON,结果真的是人多车也多!
MCD更是多到爆人,毕竟现在也是下午时间,对排得几长~~~
终于轮到我了!但是GCB没有货了!!啊~~~~结果就换吃BIG MAC....



我爸爸の手~~哈哈哈~我帮他选SPICY CHICKEN の~~

人很多!

--------------------------------


妈妈最近做蛋挞,做得越来越好吃!
我不喜欢皮太厚的,薄点好~
蛋要吹弹可破の~~~哈哈哈哈~






国庆日快乐!SELAMAT HARI RAY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