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翡翡の生日

今天是我亲爱の朋友,翡翡の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唱给你听了~~XD)


她6月就去PAHANG读书了~~
这个HARI RAYA假期她没有回~
年尾才回~~
所以无法帮她庆祝~~
她在那里过得很开心~~开心就好~~
还到处去玩~~哈哈哈~
云顶,IPOH,KL都玩了~~


18岁了,开始要成熟了~
要转大人了~哈哈哈~
我现在都已经有【18恐惧症】
因为就是不想认老丫!
已经觉得18很老了,那之后还得了~~~
难怪大家都说...女人的年龄是永远的秘密!
别人问“你今年几岁?”,我就答“17岁!”
哈哈哈~死都要拿还没过生日の理由当借口~~
可惜下个月我就要过生日了{{{(>_<)}}}


 做了这个VIDEO给她~~=)



我发了信息祝贺她后,
问她没有再庆祝丫?
因为之前她学校的朋友在月头の时候有一起帮她和其他2个女生一起庆祝了~~
她说“没有~~今天去SUNWAY玩~~”
哇,已经很爽了啦!去玩水!羡慕ING>.<
过后她说“现在搭着BUS,要下IPOH玩几天”~~
简直太爽了~~我看翡,你去那边读书顺便旅行了咯~~
哈哈哈~在那边过得开心就好~




P.S:话说那天我去机场借品晶の时候,吓了一跳!
因为她真的瘦好多!整个人都小了一圈!
而且第一次看她穿无袖荷叶领连衣裤~~
整个人变掉去~~果然!还是瘦了就敢SHOW BODY XD
我第开口第一句就说“你真的瘦很多耶!”
我真的很惊讶下~~哈哈哈~
她说“因为我のMAJOR 是PJ,每天早上都要跑6圈~”
哇力叻~~难怪难怪~~
如果我连续2个月都跑,不瘦也假!
但是问题是,我不跑~~~~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