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LAYSIAのNOTE BOOK

24下午去学校拿1 MALAYSIAのNOTE BOOK~~
载晓娟,四力,VALENTINA一起去~
老师讲一定要带父母~~(屁!)
我就带我妈去,结果害我妈闷到要命~~
到了学校,简直人山人海~~
人多到,车多到~~~~~
后来在FOYER集合~校长那些讲了大概有1个小时の废话!
拿电脑就拿嘛~~干嘛还要说那么多~
浪费了很多时间,我妈也超级无敌闷~~
我们学校大概有340++拿到~
所以从FORM 1开始排队,最后才到我们(last year form 5!)
而台上只有2位验证下IC和申请表格那些的,过后再有2位给电脑~~
可想而知,整个过程有多慢~~~
2点去,大概接近5点回到家=。=
可怜我妈妈一个人,因为我要去那边排好队,父母坐在后面等~
结论就是:父母根本没必要去!



跟老同学讲讲话,叙叙旧,很开心~~
感觉想回到以前在FOYER集合时一直那边讲话讲话の~~
只是现在我们穿的不是校服,是便衣~~
看着我们の学弟学妹穿校服几怀念下~~~





老师讲解着~~~

四力

晓娟


看我们拿到电脑时是几兴奋~~~哈哈哈哈~
老师要我们在现场开机,因为怕有问题~~
检查没问题后,就回家了~~


这架电脑不懂是什么杂牌,我总觉得随时会有爆炸的感觉~
而且不喜欢那个SATU MALAYSIA的LOGO大大地在前面!
不过还不错用啦~~我安装了酷我,PPS(自己突然出现的),美图秀秀,SKYPE,MOZILLA FIREFOX....
目前流畅度不错啦,不懂以后会不会LAG~~~
等爆炸了再说XD



HARI RAYA 要到了,1星期假期时间阿RO,品晶都回来了~~
翡在那边过得多开心丫~~
假期还去KL玩,年尾才回~~


品晶2.OOPM到~我要去接机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