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心上の句子

心理学上说:人们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你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所以,胡闹也是一种依赖。

长大了,开始学会把很多说话都藏在心底,守住自己的心事,不会说与人听,就像一头动物,把什么有用没用的东西都衔回去自己的洞穴里,然后很机警又孤独地在那个洞穴外面守着,踱着步,徘徊着…不让任何人接近…


单身并不意味着你不懂爱情,事实上,单身要比陷入一段错误的爱明智得多。


生命中,你我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如今却发现,深刻在心里的那些东西,早已在他们的时间里化成遗忘。不要让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


有时候,最好的朋友会让你的生活一团糟,可是没有他们,你的人生就少了许多色彩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跌跌撞撞,哭哭笑笑,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我们留下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也许,在某一天,我们会让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当我们走过了欢笑,泪水,孤独和彷徨之后,便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叫我们明白 ------ 有爱,就有幸福!

把弯路走直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

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 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别人听; 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 只会觉的你很无能很没用。 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 因为没有人会帮你 。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因为凡事都靠自己!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我也会任性。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想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然后告诉自己,还是可以坚持下去;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笑着对别人说,我很好、我很开心;失落的时候,我会勇敢的对自己说,没事,一切总会过去。------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得没心没肺,也不愿意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如果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你,至少可以陪着你。


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最后那个正在成长。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 的。 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 喜欢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 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幸福是一种领悟。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纯简的人。

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伤。


我是一个只生活在自己的角落的人。我不想走出去,我也不敢走出去。我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懦弱的人。我善感,我多愁,但在人前,我总是微笑,给人是一个知足的幸福的小女人。我学会了善待别人,却学不会善待自己。我学会了宽容,我能够原谅伤害我的人,却不能原谅自己的过错。


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挺容易感伤,都压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点阳光,碰到一点相似的情节,碰到一点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点眉眼,就会不知所措地惊慌逃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