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取+翠之大解放篇

12/7/2011
我在12/7就考PASS驾车了!很紧张,幸好也过关~
考得期间认识了一个朋友叫佩佩(注音),人感觉很豪爽~
我和她很投缘,觉得很像认识很久酱~
可惜我考出路时,她已经考好了,没能互留号码~~╭(╯^╰)╮
没关系啦~~有缘千里来相会~~~XD
3天后才能去做驾照~
15号就做好驾照咯!我可以名正言顺地驾车咯!哇哈哈哈哈~


19/7/2011
这天是我一个朋友の生日四力(我对她の昵称)HAPPY BIRTHDAY!!^^
早上出去吃早餐,我驾车哟~~哈哈哈~
选择去新开张的OLD TOWN WHITE COFFEE~
里面设计还不错室内的空间比较很小
外面比较多位,但是比较~
人很多(新开张の热潮),点好餐还好钱,等食物来~
我们都是点一SET的,包水和食物~
我2姐的米粉先来,
卖相普通,味道也很普通,而且非常辣,
我2 姐吃得不耐,觉得很不好吃,
最后不吃了~她叫的XI MUT MILK TEA,
等我们都吃完后才送来=。=
这SET忘记是RM5.90还是RM6.90了~



我妈叫的NASI LEMAK,
很便宜,加水才RM3.99而已~
但是很小包而已,普通的NASI LEMAK~
饮料是ENRICHED CHOCOLATE,这个好喝!
我叫的西式早餐,叫饮料一共是RM9.90~
ERM,这样看,大概也懂就那样而已吧~
不过是我们3个里面算最好的一个早餐~哈哈哈~
我点的饮料是WHITE COFFEE~
p.s:它有搭配牛油的BUTTER,味道很特别,很香~


总结对这家店:★★☆☆☆
--菜单选着少了点,食物味道只能说还好,咖啡也还可以~
比较适合聊天时来地方,下次我会叫其他的食物来试看看~
--其他地方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应该比较好,
看好像食物选择比较多~


这天下午,我姐姐要为她彩妆作品集累计作品,

Fancy Make Up

所以就找了她朋友和我朋友,翠来当MODEL~~
我会建议翠,是因为的外形感觉就比较难话,
典型的小眼睛,单眼皮,眼睛比较浮肿, 脸面积大
觉得如果画她得话是不错的挑战
(我只是说事实而已,不要打我XD)
这个妆是我建议的,
参考韩国女子团体BEG里の佳仁的一个造型,
Gain 佳仁 irreversible 無法挽回 MV


类似于这样,像化成有双眼皮的妆~
佳仁这样真的好美!>.<
因为觉得两人的眼睛都很小,属于一笑就眯眯眼型~
所以想试看下效果用在翠身上是如何~
画好后,是会吓一跳,因为有别于她以往走的清纯路线!
这次要的整体造型是个性颓废这样,
是翠在生活中最没有的一面!
先看之前,再看之后,保证吓一跳!!!
BEFORE

改造后:
AFTER!
make up& hairstyle-- fanc wong 
model: jamie jong 
photoshoot by winnie



哇赛!是不是很多!
每个人看到都不敢相信~~~
我PO上FB,很多人都认不出
我给茵看,她竟然也认不出!
这张是我拍得最满意的一张!
大家都说这张拍得整个人都很显瘦,动作摆得刚好,眼神也对
P.S:纹身是我自己好玩加爽的~原本是没有的~~


我只希望翠现在做工的幼稚园园长不要看到这一切,
不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以下是用手机乱拍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