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去看医生了

前几天终于去看医生了~
因为月事没有来将近3个月了,
这个情况发生常在我身上。
月事不稳
FORM 3那年“好朋友”超过3个月没来了,
妈带我去看西医,
去SCAN下我肚子,说有一个水瘤在里面,
我妈妈紧张要命,不过没什么大碍,
那张水瘤照医生还有给我~~当做留恋~=.=

《皇帝不急,太监急》
我一点紧张 都没有,我妈妈可急了~~
一直叫我去看医生,但是我真的很懒惰!所以就一直拖~
但是 没办法啦,总要去看得,
中医西医都看了~
医生说我的内分泌荷尔蒙失调,所以才会这样,
而且我体重一直升也是因为这个,
还说肥的人通常都没吃很多的~~哈哈哈哈~
【心里压力】这个每次都会说,但是我真的不懂我有什么压力~~
医生还说我的心盖不紧
所以我容易紧张,手脚出汗严重~~
后来拿了药回家吃,中药真的是“良药苦口”!(╯﹏╰)

多数的中医不像西医那样引用先进的机器,
都是自己动手的~这家中医店,
是一对夫妇经营的~
看到上面厚厚一叠吗?
因为要找我的名字,我姓“黄”,
他说,姓黄的很多人哦~
结果,真的是很多人!
我们真的是花了大概有20分钟时间来找我的名字~
因为是一个一个翻的~
他老婆也来帮忙~
后来给她找到了,她对他说“要给我RM10哦~”
哈哈哈~很恩爱叻~~~





早上去雅京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