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取成绩记

话说,我大概在30号得时候回去IBS拿成绩~
就是我在1月到3月中IBS英文科~
3月尾考试~
了那么都要3个月了都还没出成绩都不知道干啥~
结果有天遇到 一位一起读的同学,
他说可以去拿了,成绩出了~
所以星期1时我们就去拿~
只想快快拿,反正我们也没当这科放在心上~
就当去IBS玩玩而已~哈哈哈~
花RM500++去玩~(找打啊)~~


时隔2个月多到了那边,
我们就去EXAM DEPARTMENT那边取成绩~
那边有个管工实在热情~喜欢这种亲切的人~~=)
才到门口,里面的秘书之类的就叫我的名字~~吓 ⊙﹏⊙
我好像跟这边人都不太熟耶\~~
后来就说一大推讲成绩是出了,但是我们的文凭之类的要给校长签名~
伟大的校长现在不在,下星期才能来拿~
然后顺便就翻了我的成绩,说我拿GRED A!!!(⊙o⊙)
吓到下,因为我们完全没温习的~
我只能说啊~~唉~~只怪我太聪明!╮(╯_╰)╭哈哈哈哈!(SOT)


最后我们就想赶快走了~
因为怕遇到副校长
讨厌IBS的副校长!因为她很骄傲
PROUD什么都不懂~
我一进这个IBS COLLEGE后就跟她非常有缘~
我要斩断这个缘!!!
开学见过一次,就完全记得我了!
我后来决定只拿3个月的英语课程,
好巧不巧又遇到她,
她就是一直用那种
"你不读这里,那你还有什么地方好去?“的态度跟我说~
我超级不爽的!
后来还特地找我们去会议室跟她细谈~
我说,招生也不是这样招的吧~
讲讲讲讲到多久都不懂~最后还要假装妈妈打来才逃脱~~!!╮(╯﹏╰)╭
每次看到我,一定要问多多!
我实在不怎么喜欢她那种讲话态度!


好彩那天去没看大她~~
过后,因为我听到我拿A后,心情特好~
而且天气又特别热!
就去旁边的Desserts店请吃ice-cream~~
 















有3钟FLAVOUR ,我们1人选一种~
我选的是COCONUT的~
茵选TIRAMISU CHEESE CAKE的~(i don like~~)
还有1个,我忘了翠选啥了~~
不过我只吃我自己选的~
其实都不大好吃~
这一个是RM9~


过后,我们又去富丽华那代~
误打误撞就去了那间叫什么《北京烤鸭店》
我叫小麦草C,和我最爱的潮菜粉干!
我每到一个新地方都要试下《潮菜粉干》,然后自己暗自评分~
哈哈哈~
结果!失望得要死~
这里的饮料不是太甜,就是太淡~
食物,只能说马马虎虎~
















有看过那么潮菜粉干吗?
我是真的没看过~~
一拿来的时候,还真吓到了~
以为这样很有潮菜的味道?错!
潮菜味道淡了些,而且满辣的~
有放辣椒!
只能给★★☆☆☆


之后又跑去吃糖水~~
喜欢那家的甜品~都不错吃~
环境也美~~

 茵叫了什么豆腐杏仁糖水~
OMG,真的不能接受咯!
我不喜欢杏仁的味道~
结果那个最后没人吃~哈哈哈



P.S:本以为完成这个课程后应该跟这个学校再没关系了~
没想到,我身边有2/3个朋友就去IBS读~
我就要以过来人的身份~
学姐的身份去跟他们了解这个学校~
哇~学姐啊~辈分都大了一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就说,不吐不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