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女有约

31/5/2011,我跟我亲爱的朋友-美女欣怡出~
我们都互称对方为美女~很多年了~

那天离全年的結束還有214天~哇~
准准还有214,情人节酱~哈哈哈~


她会驾车了~(没想到她比我先会T^T)
载我出~
说要趁她开学前好好地去玩一下~
6月6号开课呀~
所以我们就出去聚会聚会~


我们去了STATION ONE 吃东西~
我们都是第一次去,要去看这个新开的好吃吗~
在门口看了MENU~很喜欢~

我叫了CHICKEN MARYLANDSTRAWBERRY ORANGE APPLE JUICE~
美女叫了苹果西芹juice~~和鸡扒(忘记叫什么了)

上菜咯!
上面是我的,下面是美女的~
好吃!我爱~JUICE也好喝!
美女的西芹汁,喝了一口~
OMG,芹菜味重~
我不喜欢蔬菜果汁~
而且我点的好大一份~很多料~
第一次吃西餐吃的那么
赞!

 偷拍ING!嘻嘻嘻~
她就是其中之一要去IBS COLLEGE读书~~

好大份!配mushroom 酱料~~


过后,我们又去去之前去的糖水店
 哈哈哈~那边适合聊天的好去处~
又有冷气~
美女叫爱玉冰,我是蜜瓜西米露~
我喜欢那个爱玉冰,不会很甜,淡淡中又有一丝甜味~

特写!还有VANILLA ICE CREAM哦~
p.s:觉得西米露有些硬~不够软~

又偷拍!嘻嘻~



之后大约要3点了,我们就去MM看电影~
KONGFU PANDA 2!
电影院真的很冷!因为是新的~
好彩有带外套!
看电影途中,后面的人笑超大声~
感觉在我耳边笑~
观后感:这部比KONGFU PANDA 1更好看~
而且PANDA小时候好可爱呀!!!
而且还会看到眼眶有泪的~
觉得了真的很容易感动!

驾车的摸样~~~


P.S:我们两个美女的友谊,哈哈哈~将近有9个年了~
小学时一直很好~直到上中学分开后~
读不同学校,每次只能在假期见面~
FORM 1,FORM 2 时你没有手机,
我们还会通信来联系友情~
后来就是手机信息了~
那么多年了,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实在难得~
像在谈远距离恋爱~哈哈哈!
希望,我们友谊长长久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