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韩版秘密花园》剧照

最近很多东西要烦,
学车,兵役,举办PARTY。。。
还有很多很多包括我未来的方向~
想来想去都会很
所以我都不要去想~
尤其是兵役的事!
每次都会有亲戚来跟我娘说最近又有什么什么的~
弄到我娘死不紧张~
但是我一点都不咯~
因为我觉得,
很多事情越去烦越去想,等下搞不好就会真的发生~
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所以一切自然就好~真的没什么的~
一切自然都会有决定~
所以一直讲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只会弄自己更烦~~~
所以我SKIP!!!!!!!!!!!!!!!

---------------------------------------------------------------

唉~最近真的超爱《韩版秘密花园》の~
一直会想重新看过~结果真的重新看了=。=
怕错过每个细节~~
想当初《原来是美男》时,我虽然爱,但是不会像再REPEAT看~
可见这部真的让我中毒很深呀~~
里面有很多经典的台词和画面~


以下,我忍不住真的很忍不住呀要分享照片~嘻嘻~
转至:http://blog.sina.com.tw/ivip5885553/article.php?pbgid=23488&entryid=606489





罗琳每次睡觉时都眉头总会邹起来,朱元也总会忍不住想要抚平它~
原来13年前,他们就曾经这样了~~


经典画面之一啊~  
心动之眼神交流!  
朱元因为很想罗琳又跑到[ACTOR SCHOOL]找她,
碰巧罗琳在训练新生~  
这时,罗琳叫新生们坐仰卧起坐~朱元也跟着做~
但是少了一个Partner帮忙~  
所以无奈之下,罗琳只好去,看着朱元玩玩的心态,
只是把头抬起抬下~  
罗琳一句:‘认真做好吗?’  
朱元:“如果认真的话就不好咯”  
结果,就有了这个画面~~~~~~四目交对啊~~




经典画面之2!
泡沫之吻!!!
看到罗琳喝了咖啡后嘴巴沾到泡沫~但是却没发现~
朱元看了后:”你们女生就爱故意在男生面前这样~“
好好笑的对白!
当罗琳要擦掉时,
朱元抓着她的手说:“这样很肮脏!”
接着就.....这样了~哈哈哈


看到这里,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实在想不到
一个原本还会计较女生身份,家境那些现实条件的男人,
最后到会为了她而牺牲自己T^T
离别前,朱元对已经脑死的罗琳说:
【不要愛上任何傢伙,一輩子只想著我,就那樣一個人度過吧。
也不要跟崔佑英這傢伙走的太近,你們可是「近親」。
這或許是我人生中最自私的選擇,但這是社會指導層的選擇,
希望你能尊重。無論何時都帥氣無比的吉羅琳,
以後也一定要帥氣下去。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你的...
我愛你,我說我愛你...】 

  画面定格在这里,
哇哈哈哈,又是眼神交流,
这时候,朱元的记忆只停留在21岁,
13年前,发生《事故》后,
对于之后的事,甚至是罗琳都不记得~
但是心里还是本能得觉得这个女的很熟悉~


终于,还是在一起了,就算朱元的母亲再反对!
很简单的登记仪式~
周元:如果想逃,現在就逃,以後就沒機會了。...我決定做你老公
羅琳:我愛你這種話都不說,就讓我做有夫之婦?
周元:我為什麼要說那種話,我現在又不是因為愛你,所以要做你老公的。
你真的很笨...不是因為愛你,是因為只愛你,我沒有你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了,
你這個驚人的女人。花、蠟燭、酒,甚至連個戒指都沒有,你也願意嫁給我嗎?
羅琳:當然了~


婚后可爱又诙谐的生活,
很好笑看到这幕~~又甜蜜!


结局,我們仍然沒有一張結婚照,但是我們每天,都在互相愛著與被愛著,
愛著這魔法般的生活。所謂的愛情,也許跟管理庭院一樣,
你們的庭院裡也會開滿鮮花。吹著涼風,
照耀著燦爛的陽光,
還有,偶爾下著魔法的雨。】



唉!你要我怎样不爱这部戏~~
编剧那么厉害描写剧情~~
我只能说,我现在完全每分每秒都想着这个戏得剧情~~
 天天都听他们的OST ~

还会看回以前玄彬演的《雪之女王》
看了第三集后就不想看了,不是因为不好看~
而是,整个戏开始时就是被一股悲伤氛围包围住~
到了第三集也是,背景音乐都以钢琴为主,
抒情的旋律,真的感觉这部戏很悲伤~
结局也是悲剧~
不想看那么伤感的,所以还是不要看了~


P.S:花痴犯得很严重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