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秘密花园,爱惨啦!

今年,续《DREAM HIGH》后,
我又沦陷了另个个韩剧---《韩版秘密花园》~
这部戏出的时候,我完全没兴趣看~
因为对男主角不是很认识~
而且看过《DREAM HIGH》后,其他很难再引起我的兴趣~
我对戏剧很挑的~哈哈哈~


就话说,在前天时,无意间,就真的是无意间
我突然按到这部戏!
接着,就完完全全的中毒了!
很深的毒!
我花了3天把20集啃完了~
实在实在实在是太佩服编剧了~
太给力了!


看到这个海报,就懂是爱情戏剧~
不错~果然里面有几幕都让我爆笑外~
这部戏都很幽默~
但是,也有几幕很悲伤
我还看到去/(ㄒoㄒ)/~~(老了越容易被感动)!

哈哈哈~这个有些copy《原来是美男》的~~
好好笑~~两个都是我爱的戏~~^^


这部戏,很童话,看起来就很童话,
就像是浪漫的爱情故事,富豪爱上穷家女,最后幸福~
但是编剧厉害在于,是给予幸福童话也是残酷的童话~
因为在现实生活里,还是有很多现实的因素要我们去面对~
不是说爱就爱,爱情始终不比面包来得有价值~ 


内容概况:
故事在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河智苑饰演的一对情侣由于意外互换灵魂而引发了一个浪漫蚀骨的爱情故事。该剧讲述逢见面必吵架的冤家金洙元 (玄彬饰)和吉罗琳(河智苑饰),金洙元是挑剔的老板,而罗琳则一直梦想成为动作导演,二人在一个秘密花园中意外交换了灵魂,用对方身体面对完全不一样的 人生,在无法摆脱对方的同时渐渐萌生爱情……


就算是看了这个简洁,我会觉得老剧情~
但是看了后,其实才发现,一切都因缘分而起。
13年前遇上的,无论是13年后还是几时,始终都会再遇到。
因为世界那么《大》~~哈哈哈哈~


男主角玄彬帅大家有目共睹~
我觉得他配这发型有些童颜,看起来很年轻呢~
笑下很可爱~
但是在雪之女王里留了胡须又很变很不一样~


河智苑(左)与刘仁娜(女配角)

女主角河智苑总有种气质吸引着我,眼睛实在美!
笑起来很甜~
 河智苑在戏里是一个动作替身~
看着她的身手,哇塞!真是佩服啊!
超帅的又酷!
这角色做女主角让我更喜欢~


除了男女主角,还有一个男3号我非常喜欢~
就是--------我觉得满新的演员,李必立
剧照

 广告

从我第一眼看到听到他说话起就超爱这个人的~
他在戏里是武术动作的导演,成立了《ACTOR SCHOOL》,
心里喜欢女主角却从不说出口,默默的喜欢~(男配角的悲哀
在戏里很酷呢,不常笑~
身材很好丫~~超MAN的~
唉~跟我家人看到,一定又说我喜欢长头发的男生了~~
感觉潇洒嘛~~哈哈哈~


要介绍下这部戏里多数的场景,
男主角的家~~设计真的很独特~
在《原来是美男》时,男主角们住的家设计也是很特别~
我很喜欢~很居家而且有些复杂的设计~
这次的是偏向简单休闲风的~
看图~~~~~~~~

以白色为主,看起来比较亮和扩~
(戏里男主角有幽闭恐惧症)
楼上圆形那里就是睡觉的地方~
下面就是厨房~

由上往下拍,看那落地窗~
(看得出男主角的幽闭症非常严重ING)
往外看去,景色一级棒!

外面看来真的场地很大~
(这里是男主角会一直不经意想起女主角在身旁)

看看看,这场地多好啊!
多美得绿地,多美的夜景啊!



P.S:这部戏强烈推荐大家去看,
内容很赞,能让我没日没夜得追,定是好戏~哈哈哈~
又是好笑到没力,又是甜蜜爆点,又是有些感伤氛围~~ 
这部戏的OST:白智英-那女人玄彬-那男人,
歌词一样只是性别换了,
旋律太棒了!!
配上白智英略带沙哑哭腔的嗓音简直完美~
我BLOG的音乐就是这2首~~
现在完全深深沉溺在这部戏里~OMG!!!
LOVE IT SO MUC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