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勤做饺子儿&母亲节那天

最近,我娘上网看了些食谱,
就开始每天用不同的面粉类做饺子的皮~
还真的是每天不同,然后每天大亲早(大概10.,11点,我还在睡啊!)
就把我和周公的聊天中断,去帮她包饺子~
我根本不会包得美美的,只除了像我姐和我妈手艺方面比较精的就弄超美~
不过我觉得反正我做的只要能吃就好了啦~
外表不重要XD

今天我娘又准备要做了,
今天做锅贴!
所有的东西都我娘弄,我就帮忙煎而已~
我娘就是那么悠闲~
很多人都每次觉得怎么我娘那么有闲情逸致啊~
她就是那么有空,平常就上网,不然就看韩剧,再不让就弄些小点心咯~
再来就煲电话粥呀~~
或者!就是唱K!!!看~现在就在唱着~

好吃!我喜欢!



-----------------------------------------------------------------------
话说母亲节那天呢,也没啥特别的~
因为去年,是我2姐没在家,
今年呢,我大姐、二姐都没在家~
就我爹,我妹,我还有娘亲在家~
所以一切简单就好~
毕竟只是个节目,只要心里永远都心存感激和爱,每天都是母亲节啊父亲节~

前一天时,我姐突然来电说她已经订好蛋糕了,
是Secret Receipt 的Cheese Cake,
我娘的最爱!
以前没事做,有时都会下午茶去那边吃下~
现在我大姐没在这里,交通都不方便了T.T
所以我姐要我们保密一切,明天会叫她朋友拿蛋糕过来~

所以当天,我和我爹和娘就出去吃早餐呀,SHOPPING下~
母亲节出,果然人山人海~~=。=
我娘今天心情特好,一直吃冰呀,甜甜的东西~
还跟我讲本来今天要做CHEESE CAKE的,我故意说“干嘛要做啊?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后来下午看到“苏狗帮”那边有CHEESE CAKE,
跟我讲她要,我就说“做么要叻?好啦好啦,自己买咯。”
我爹也跑来说不要买啦~
哈哈哈哈~真是佩服我的演技啊!
最后她终于买到了,吃了讲不好吃~~当然啦,这个只是快餐店的水准=。=


最后到家了,蛋糕也在家了~
哈哈哈~拿出来了~娘说“哎哟,早不讲!”
早讲还有惊喜???
当然这一切都要感谢我大姐,因为她出钱XD

一共有5种口味~
cheese cake单吃一种,吃久就很腻!
不要看这几个而已,就要RM44++了咯~

我大姐还帮爹订了LATTE!
看他多enjoy~~



P.S:I LOVE YOU, MUMMY TILL 4EV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