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4/ 2011

4月2号时回去了我的家乡,SARIKEI~因为清明~
路途遥远,更气的是我前一天熬夜BURN的CD竟然完全不能开~
咋死 去~~

到SIBU吃了午餐后,就去民丹俄~
去那里会面我的堂姐一家,喝椰子树吃小吃~
过后就回SARIKEI,然后休息下就要去晚上阿明姑姑的生日聚会咯~
 从外面餐馆订食物进来~亲戚很多都来了~

 我录的VIDEO~~
 

 生日蛋糕!

不过最后我们都没吃到蛋糕,
因为他们唱完歌后就收起来叻,
之后就没拿出来了~
等到我们回后,因为某个小孩子一直吵着要吃~
所以拿出来切了吃了,但是我们吃不到~~=。=


3/4/2011一早就去了墓园,
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啊,因为太早去的关系~天色还很暗~
大约9点多时就拜祭好公公婆婆和三姑了~
隔天,就是回来的那天,也第一次去了外公外婆和三姨的墓地。


星期1,4/4/2011就要回美里了,
刚要出发前就发现车出了问题,所以一早就拿去修理了~
然后就去吃早餐~
在SARIKEI除了干面还是干面,所以我就叫了LAKSA~~XD

 跟美里的大致上外表都一样对吧~
不过我觉得SARIKEI的汤,味道淡了些~

--------------------------------------------------------------


最近买了我小帅代言的MAXIM咖啡包~~
特地网购过来!o(≧v≦)o~~


超级舍不得喝的!我每一种口味都买一包~




一共有5种口味~
红色:奶香拿铁咖啡
黄色:焦糖玛奇朵咖啡
蓝色:香草卡佈奇诺咖啡
紫色:榛果卡佈奇诺咖啡
褐色:摩卡拿铁咖啡









昨天好不容易就抽签抽到了蓝色的香草卡佈奇诺咖啡!
嘻嘻嘻!要喝啦!
 一打开包装~哇~超香的咖啡味~而且里面还带有点点的咖啡粒~

 冲泡了真的超级香的~喝了口感还不错~
以前喝咖啡我一定要加牛奶~因为怕太苦~
这次我就原味喝~满好喝的!
果然是我小帅代言的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