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PM成绩明天出!!



该来的,还是来了。
原本14号那天就要接受现实了,但是,
侥幸得又拖了1礼拜才公布成绩!
2010 SPM RESULT明天就要出了!!


心情如何?我可以说非常BAD!
就不知道为什么,胸口闷闷地心里也不懂做么一直很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唉....
玩着电脑,上着网,可是又不知道玩什么?上什么?
我很需要抒发这种心情!


其实,我很明白,我的成绩不会考多好~~
因为自从上了FORM4 我从来就没有认真读书了!
FORM 4 是因为在班上没朋友,有些暂时性自闭,因为我是属于慢热的人~
FORM 5是因为认识了朋友,整天只喜欢讲话~
该读的还是有读,但是就是不够努力


朋友都会说,
‘哎呀!你都没读都会考很好了’
但是,SPM不是看分数,而是看ABCDEFG~
成绩单上出现的就是你拿的GRADE!
平常分数容易拿,60++,70++,
看起来很高嘛~
但是一旦没有进入到A得标准,就是没有A!


我很清楚,这2年来,我没努力
我总是笑笑玩玩过日子,
其实我只是半桶水~
只需要加点水就会满了,但是我就是没努力,
所以就一直维持现状~


我没有压力,我根本没有资格压力~
压力是给那些有努力的人所说得话~
我没有去付出如何又得到回报呢?


所以我很明白明天所揭晓的成绩是如何的差,
但是我怕的不是什么,
而是父母。
总会有很多亲戚问,
而我父母无论如何答,定也尴尬


我问我妈:
“如果我考很差,你会怎样?”
她说:
“还能怎样,就接受事实咯”
她这种豁达的态度更让我愧疚~
 以前,我我妈总会一五一十地跟亲戚朋友报告情况~
不会像有些母亲,虽然自个儿孩子不好,
但是还是会硬把孩子好的那面拿出来说~
我妈却不会,她会很老实的说~
我总会埋怨她不会说我们的优点给大家听~
她不会像有些亲戚那样夸大说话~~
但是这次,她却对我说,
“winnie,我们要串好一样的说法给那些亲戚,
不要跟他们说太多,反正他们都不懂真实的~
等下要跟爸爸讲下~”
我妈第一次竟然这样,就因为我~
她看我心情也不是很好,怕我在亲戚面前给人
所以就这样说,我很感激却也更加的惭愧...


FB都在讨论这些事~
有些人还天天倒数!
我想,
自己种的是什么果,明天就会揭晓一切了!
我没有去学校,一方面因为没车,
一方面也是因为明天一定超多人去!
然后大家就会到处询问成绩~
拜托,考很烂了还要被问~~
几度创伤!!


所以我会SMS查成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