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008的我们

今年突然有兴致来写博文,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怀念

刚才因为无聊过度,所以到处走走看看有什么好看的,
突然发现我收藏一些纪念性的盒子破了(因为是鞋盒o(≧v≦)o~)
所以里面的东西都跌落在外面,收拾收拾着发现了一叠东西,
我一看,是我2008年时的照片

那天是2008年10月23号(照片有显示日期),
我和朋友们都考完PMR了,
学校安排了些活动让我们参与~
那天,我们是要到一个港口出海~
要坐上大船,出海去~这个前所未有的经验~
可见我们多么的兴奋!~\(≧▽≦)/~
出发前,老师还询问我们有没有人有曾晕船的症状,
要服用药先~
结果我们还说没有什么大不了啦~
后面最晕的人就是我~(+﹏+)~狂晕~

在船上,他们先带我们到处参观
还有安排点心给我们,我们还全程穿上他们准备的求生衣
以防万一~
过后就要出海啦,超级无敌兴奋的!
看那个船跑得多快啊~我们就在海上!
而且还出发到很远很远~~
我们呆在第二层那边,有些人就在甲板上~
中间有停一下,船摇晃得很厉害~
我顽皮所以和我朋友就下去甲板那里~
怎知到了那里,我开始觉得很晕~
越来越晕越来越晕到我不耐~
我赶快要回去上面~!!

一到上面,我不耐了,所以就倒了下去...
老师马上就往我脸喷水,让我清醒~
也给我药,过后我还大吐了一顿!
我朋友就在一旁一直照顾我~
这就是贪玩的下场=。=

不过,有了这个经验还是很难得的~
真的很幸运我们是被选到出海~
其他班级的是去参观学校......
看到那些在港口拍的照片,
都有合拍,包括和《她》
以前的我还真算不错,满的(╯▽╰)
看完了,正打算收起来时,
照片跌了,
才突然发现到照片背后还有我们当初几个说给对方的留言
以往,回忆这些照片时,总是一张张看过,
完全忘了有那么一回事!


那些话,现在已经成为回忆里的一部分,
再次拿出来看,心中有些感慨....

我们总是说2008年是最开心最好的一年
因为那年我们完全没争吵~
我们总是在一起度过很多事~

其实应该是说很多东西都是被隐藏起来的,你不去触碰它,它也不会引爆。
如果根基够坚固,其实距离真的不是问题。
分班了,要再维持关系就必须更加努力。
有些问题开始引爆了,也就成了现在的局。
明明我们也才16/7岁,怎么好像面对大人的世界那样复杂?
 真的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