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偶然听到我喜欢的2AM的新歌《如果我能》
发现了这个新的韩剧!
《Dream High》
超好看的! !!!
是续《原来是美男》后爱上的韩剧!
这是热血青春的校园剧
讲述在艺校学习,并怀抱著明星梦的一群学生在追寻梦想的期间~
里面有着友情,亲情,爱情和老师教导学生的用心
越看后面越精彩! 
算是一部俊男美女的戏剧~
主演有:金秀炫 玉泽演(2PM) 秀智(miss A) 恩静(T-Ara) 佑荣(2PM) 李智恩(IU) 严基俊 李允芝 朴振英


连我娘都追这部戏叻~
因为这部戏我也爱上了其中的男主角---金秀炫
超喜欢他的!超厉害演的~
看到有几幕都很感动,差点要去~~
别人都喜欢2PM,但我就是不大喜欢~~
这是前几集时的造型!里面变最多就是他~
从原本的乡村男孩,到后面渐渐越来越帅!!!
我还把这张做我之前FB 的PROFILE PIC~~
哈哈哈~



这部戏里的歌曲都很好听,
16集就完结了~
每个人唱歌都好听!尤其是IU ~
哈韩的应该都知道IU小姐的厉害吧~
年纪轻轻,唱歌超赞的~~
 总之,强力推荐这部戏!!
去YOUTUBE看他们的视频就会喜欢上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