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の新年

今年的新年,我们去了KL度过~
从汶莱转机~
每天都是SHOPPING~
算不错,因为这次的旅行一点也不紧凑
很悠闲!
每天睡到自然醒来,
然后再去逛街走走看看~
每天都是到处走,看到哪就去~
累了就会酒店~


我发现KL在年30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热闹咯~
我的酒店窗口一打开就可以看到吉隆坡塔
照理来说应该蛮热闹的吧~
想象下烟花散开在吉隆坡塔附近时多漂亮啊~
但是!!!
当12点时,就只听到很多鞭炮响,闻声不见影~~
烟花就只看到几个~
就这样完了!然后就去睡觉~挺失望的~
我多想回去我的家乡过年啊~~~!!!


这次回来买了很多巧克力~
有个的士司机载我们去免税的店~
巧克力的就是其中之一~
有很多特别的口味~
榴莲啊~辣椒啊(真的会辣!),椰子,CURRY....
花了百多块买巧克力~


买回来后,前几天打开了真的是有些后悔~
包装那么大!结果里面竟然给我只有那么一小格巧克力
每一个都要RM35++,结果就那么少~~~真是有些晕~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