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圣诞树の缘分

今年我和我娘都超想买圣诞树的~
打算过个温馨的圣诞节~
所以我们买了颗圣诞树!!
超开心的!!高兴ING~
虽然不是很大很高~但是我们还是很满足了~^^
  
来让我来展示下我家の圣诞树~

 开灯时~


关灯后~星星の灯会亮哦~^^
----------------------------------------------------------

因为太爱圣诞树了,所以只要见到圣诞树就拍~
11/12/2010时去GRAND PALACE HOTELの教育展
一进去就有很大的圣诞树~哇呼!!
 还有雪人~

 另外一颗~~



着我和我家人还有朋友去散型公园的圣诞游行!
超多人的,很热闹啊~看到有人卖圣诞帽就买了





超大的圣诞树!而且很美!基本上是用大蝴蝶结装饰,然后整体都用蓝色的灯闪闪发亮!
好壮观啊~







3人大合照!
看身后の圣诞树!真是超耀眼~










这个是我特地录下来拍给我那远在台湾の姐姐看地~




P.S:下次如果有圣诞游行,我一定要参加!
看到他们不断的跟我们说‘MERRY CHRISTMAS!!!"
哇~真是HIGH翻天啊~大家都超高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