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のSPM,我结束了!

话说14/12/2010在我校の某件课室内,
一群学生正在考试。
科目就是华人の母语--华文科
PAPER 1正在考着,
大家都挥笔如神
而我却在离结束前の15分钟前,我已经停笔了。
转身看看附近同学,
嗯....还很努力写着~
我竟然是最快的?!
回想过去,每次我写作文时,时间根本不够我用!
这次我竟然那么快就做好,乙组部分写了完整4面!
我还记得当我写第2面时,
还特地看下四周围の人の动静,都还在甲组。
我不禁怀疑,我是否太快了,
错过了什么~

终于写完后,审视再审视。
我放下笔,还很眷恋得看着课室里の一桌一物。
明年我不在这里了呢....
在这学校读了五年难免舍不得

望着望着,看到隔壁同学竟然写作没空行?!
这位同学啊,难道你不懂空行是一定要的吗?
也不怪他,谁叫他成天逃课呢>.<
我真的很想去提醒他,
但是碍于是考场禁止讲话和勿四处乱望
根本没办法啊,加上本人与他...不大熟
我只期望他可以看到我の作文就明白了~
哈里路亚~~
不过最后,他还真注意到了,
结果重抄一次.....



最后终于考完了,多数人都还在讨论考卷内容。
我们考完了,其实很欢喜の心情并没有出现,
只是很平静地跟那些还要考GEOの同学炫耀下~哈哈哈
不过真的满平静の ,
很想再拍最后几张照片,但感觉好多人匆匆回家了啊....
就这样结束了最后一科,华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