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の圣诞节

圣诞节这天,
过得平淡,虽然今年买了圣诞树~
还是圣诞前夕比较有气氛~


我大姐厚,自己说平安夜跟朋友倒数过夜
圣诞节跟家人~
结果已经下午1点多了还没回,
说去吃午餐~
我想到底要跟我们过吗?



然后在FB看到有人说上网订PIZZA很好玩~
我们以前有订过,但是送货的服务区范围不在我们住家之内
所以没办法咯~
但是我还是去看看,
后来去注册了,才发现除了有DELIVERY,还有PICK UP服务~
什么是PICK UP,不要觉得我乡巴佬,第一次看到PIZZA也有这样~
毕竟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哈哈哈哈~


ONLINE ORDER PIZZA 
我在里面选两个LARGE のPIZZA&4个Mushroom Soup~
然后付款后,网站就给了我ORDER NO,
我想我老姐也在巴刹,就给人她NO,叫她去店里拿~
结果,我姐打来说没看到のORDER,
拜托!我明明就汇款了,我のEMAIL也有收到RESIST~  
折折腾腾一番后,我姐说他们只有看到两个PIZZA订单和1个MUSHROOM SOUP,
那也就算了吧,后来他们还FREE了我们一个REGULAR的PIZZA~
因为我姐已经等超过半小时很久了~ 

总数我的费用一共才RM40!
我觉得蛮划算の~
3个PIZZA真的吃不完FOR 4个人 


我选的是HAWAIIAN CHICKEN&TUNA



最后我大姐还是没有跟我们过圣诞,
晚上她又出去了~
但是今天除了PIZZA外,还收到很多食物还有零食
都是别人送の~
哇!の是圣诞送礼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