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冬至大餐

 冬至大餐!


冬至冬至大团圆,
虽然我2姐不在这里,
61但是没关系,冬至还是要过~
我老豆回来啦!

不过今早就发生了件大事
就我妹对我态度有点恶劣,就是说话不客气
刚巧给我老豆听到~
老豆火很大叻,
因为早上刚好又听到我妹在这假期都当夜猫子,日夜颠倒
所以就爆发咯!
好死不死我妹又刚好搓着汤圆,
汤圆汤圆寓意  =团团圆圆~
我爸就说你现在搓着の是虾米?!(唉...衰死我老妹)
她边哭边搓~~


过后还好在我们‘苦苦の哀求下’终于气消了!
男人就是好哄地嘛
然后我们就去吃汤圆~^^
THEN厚,我爸就问我汤圆好吃吗?
我其实没那么喜欢吃汤圆,不过还是答‘好吃’~
结果我爸就说,这些汤圆含着你妹の眼泪~ 哈哈~
=.=!!我顿时无言ING....




下午哟,我老妈就开始准备冬至大餐
从12点多到5点多都在弄,让我感觉新年的时候啊~
我老妈嘴上说煮两,三道菜就好了啦~
结果你看看,你看看!最后她煮了几道?
8道啊!
螃蟹,炸云吞,意大利面,烤鸡,生菜包料,杂菜,糯米包猪肉,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
结果饱到~~
我妈要求完美,还用了新餐布,
还点了蜡烛在两端~营造气氛~
于是乎,冬至大餐就在温馨の气氛下结束~


冬至快乐哦! 

图片我特地拍给我那远在台湾の2姐看~
哈哈哈哈~
麦羡慕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