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primary 6 class B at SJK(C) Chung San Riam

半夜三更竟然突然睡醒,
现在是凌晨4.20分。
也许是刚才太早睡了,8点多睡~
也许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心态下醒了~
为啥会这样?
因为明天,错!是今天下午2点,


2005 primary 6 class B at 
SJK(C) Chung San Riam


举办同学会啦!!!
5年来第一次举办~老同学聚会 



...在我发胖时去,定给他们说笑话
T.T
没办法,就乐观点

毕竟我也算是举办人之一
一定要强调之一,虽然多数都我在负责~~
但是你懂举办人最痛苦是什么吗?!
就是过程当中.....

气氛尴尬到极点,无聊到极
 
然后其他人就会怪CREATER!
不会搞,不会弄,不会做~
通通赖到举办人身上就对了,
其他人都相安无事,
我突然觉得我好可怜哟….T~T
所以很多人就不想做举办人,也不提...
但是我就跳出来了,
因为我觉得每次大家都这样不了了之
到底要开同学会吗?!
所以我就出了这个SUGGESTION.
知道吗?其实做CREATER也是很难的!
因为这个世界上就存有些人是不自动,
你要一直询问,一个个亲自信息甚至于最后都要求了才肯给个答案~
明明每次都可以在GROUP那边看到,偏偏不留言,
有还是没有?
就那么简单的答复,很难吗???
 



实说到底我们还要感谢FACEBOOK~
因为我们这群六年纪の同学们能聚在一起就是
某天,DEAN TING创建了这个GROUP,
然后,某位叫DAVID CHAN  の同学把我加进来...
因此大家就开始热络起来,
前段时间大家都一直聊,但是目前就有点冷清了...
但是我们还是要感谢FB,FB永远与你同在^^
haaaahaa~

重点重点重点就是!
我到现在还认不出那个加我进这个GROUPの那位同学是谁,
我真是有点惭愧丫~~
别人说因为他以前在班上很安静都没什么参与我们,
但是全班的人我都记得,
就死记不起他!
感觉脑子里就是没这号人物~
我问他‘那你懂我是谁吗?
他说‘当然懂,你化成灰我都认得!哈哈'
问题是你化成灰我更加不认得你啊,我就那么答他~
汗颜!!>.<

没关系!我今天见到他一定会问他中文名是虾米! 
今天の同学会,紧张+期待ING!!!

希望成功!尴尬给我OUT!
 


多纪念性の照片!
还是很青涩の我们~
现在应该变化很大了~ 
猜得到哪个是我吗?
哈哈哈~
猜得到的话,你就是神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