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眼》

《童眼》在美里上映了!!!
是由彭氏兄弟导的~
之间的《见鬼》系列都是他们导的~
而且演出者有杨丞琳,余文乐,江若琳....
俊男美女~
口碑/票房也很好~
期待蛮久了~
今天也去看了~
跟翠和她的亲戚们~
超多人的~
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外加零食进去边吃边看~
结果爆米花太多吃不完~

我看完后,觉得蛮好看的~
很惊悚~也很刺激~
有一幕我还和翠喊了出来!
某部分还有感动到叻~~
不错不错,很久没有看恐怖戏能吓到我的了~^^
hahaahaha

在看的途中,
我真的觉得某部分的美里人真的很无聊跟没道德!
好,如果是恐怖的一幕,喊叫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他们在吃饭而已等等无恐怖的镜头,却一直在那边鬼喊鬼叫
叫完后,全场人有大笑!
根本就扫了恐怖的气氛!
干脆看搞笑戏不是好~
还有,看电影时,一度觉得非常的吵~
有人讲电话,玩手机,走来走去,讲话...
什么都有~
我超想喊‘安静一点’!
坐在我后面的还一直说‘臭话’!
真的是超级没道德的一群人。
知不知道看电影时,手机要调SILENT MODE,
不可接电话,玩信息,勿随意走动,
还有最重要一点:专心安静的享受看电影的过程!
如果要当自己家的话,请去CD点买RM6一片,
然后一大群人回家疯~
总之不要在电影院撒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