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旅人


棉花糖_katncandix2 FAN PAGE 

  主唱:棉花糖
作詞:莊鵑瑛、沈聖哲
作曲:莊鵑瑛

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
然後 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誰用重量度自己的時間
然後 忠於完美的表演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路程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回不去了 妳/你要的單純

而快變成了妳/你想要的人
然後 慶祝自己的冷血和愚蠢
已經變成了我討厭的人
然後 說好不會變的呢?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路程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回不去了 妳/你要的單純



这首歌的旋律歌词,听完后我很感动,
我想若干年后如果我再听见这首歌,
我应该会掉泪吧。


P.S:棉花糖的歌都很好听哦~女主唱的声音很有磁性有浑厚,静静地~
      《再见王子》,《小飞行》2张专辑都很推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