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生日!

1月2日~
今天我妹生日~
我们昨天就去蛋糕店买了个蛋糕~
(ROMAN  CHEESECAKE)
然后我们偷偷地不让我妹知道~~

今天也是我去学校报到の日子~
FORM 5 了~
昨天试穿下校服~
OH MY GoD~~
发觉我在这个放假肥了.....~
晚上马上再去买新の~
新的又有点太松~唉~算了~


昨天我表哥来我家~
他の最小的孩子--薇薇~
Cute!!!
n
Active Very MuCH!!!
 而且很HIGH~不懂做么~
1年级而已哦~


早上我还故意跟我妹说
’‘不用买蛋糕了啦,
浪费钱~‘’
然后下午就把蛋糕拿出来~~
哈哈~
她一定有吓到啦~~
 好好吃下那个CHEESE CAKE~
不会太甜~


要开学了~
文具还没买,懒惰!!
明天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