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泗里街の那几天

哇~
已经有将近1个月多没更换blog了~
才发现帖字system更新了哦~
我开始很佩服那些可以每天都更新blogの人~
因为我觉得这需要时间,人力,脑力以及其他元素~
才可以每天都不厌烦の更新~
哈哈~
不过我のblog倒是换了新面貌~


在这1个月里,我去了泗里街~
短短の4天3夜~
我很留恋那里~
圣诞节那天还喝了喜酒~
真不错下~
有吃我就满足了~
新娘其实很美的,只是最近有些发福=-=

喝喜酒时的自恋2人~~
(我姐和堂姐)

26号就去逛泗里街の巴刹~
后来累了就去Chicken King
我堂姐点了超大杯のCarrot juice
 都不懂萝卜那里好喝~
还是西瓜好~~^^



回到家发现荷包空了

然后晚上堂姐有开生日PARTY~
亲戚都来了~
煮了好多美食~
吃很多啊~
人生就是要吃才爽!


今年发福不少~
我妈还一直叫我减肥~
可是我回去时,我大姑竟然说
我瘦了!
哇里叻~
是她眼睛老化了还是我真的瘦了~
哈哈~
听了就心花怒放


过后我就回来美里了~
好不舍得~

(我突然觉得现在字体の颜色不好看~
还是之前的比较好)

Comments